中国IDC圈9月10日报道:下面就具体从五方面谈中小企业如何低成本做网络推广。

第一、给企业创建百度百科。 百度百科是权威的象征,拥有属于自己公司的百度百科可以提升品牌信任度。百度百科,百度收录排名靠前,相当于在百度搜索引擎里给企业免费打了一个广告位。百度百科权重高,在百科里链接企业网站,可有效提升企业网站权重。借助百度百科平台,进行企业品牌的知识包装和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企业品牌的发展提高品牌知名度。

第二、新闻软文推广。首先,在企业网站上开设新闻频道,发布一些公司新闻动态或行业信息。在这些新闻里植入网站关键词。每天更新这些信息,可保证网站的每日更新,有利于网站优化。然后,将这些新闻推广到一些权重较高的门户网站。这是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的,但其成本远比百度竞价要低。由于在新闻里带有企业网站域名,可有效快速地提升企业网站的权重,从而提升关键词排名。

第三、博客推广。在各大门户网站注册博客,然后在博客首页链接企业网站,并开设公告栏介绍企业业务信息和联系方式。博客同步企业网站新闻频道,保证每日更新。这也相当于在各门户网站给企业打了一个广告位,同时由于链接有企业网站,也能提升企业网站的权重,提升企业网站关键词排名。

第四、论坛推广。在各大论坛注册马甲,并在马甲信息或个性签名里植入企业网站,原创热贴,或抢占一些可能成为热贴的沙发,可给企业网站带来流量。

第五、添加友情链接。与权重相同或权重更高的优质网站交换链接,可有效提升企业网站权重。

除此外还有QQ群营销,邮件营销,微博营销等等。但只要坚持做好以上五点,企业的关键词不用做竞价排名,也能排在百度首页,当然这是自然排名,在百度竞价后面。但其成本远远低于百度竞价推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07 10:37:00
大数据应用 中小型企业怎样用大数据来一场深度的改革
大数据作为现今最热门的话题,开始涉足各个行业领域进军,颠覆许多传统行业的管理思维和运营思维。 <详情>
2017-03-09 10:01:25
国际资讯 中小企业采用绿色能源仍需努力
技术的使用使得人们所做的一切都在增长,而这种趋势没有减缓的迹象,人们不能逃避它。对于那些在这些技术背后沉默的合作伙伴,这种增长对于存储和管理增加的数据量的组织来 <详情>
2016-10-09 10:05:16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促进中小企业快递航运战略三种方法
如今,消费者提高了快递航运期望,这意味着从事快递航运业务的中小企业必须提高他们的战略水平,以应对更加激烈的竞争。大数据被认为是大公司通常采用的技术,而这被中小企 <详情>
2015-04-29 09:29:20
运维管理 中小企业IT经理:如何实现服务器生命周期管理
如果我们把IT系统的建设比作婚姻的话,其实采购设备只是订婚阶段,配置完毕上线是步入婚姻殿堂,而未来保证它的平稳运行才是真正过日子。 <详情>
2014-12-03 21:28:41
互联网 希捷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新型企业级NAS硬盘解决方案
2014年12月3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推出新型企业级网络附加存储(NAS)硬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