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1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下午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社交游戏公司Zynga的首席营销官兼首席营收官已经辞职。

这份文件称,Zynga的首席营销官杰夫·卡普(Jeff Karp)已经辞职,相关交接工作预计到9月22日完成。文件并未披露这名高管离职的原因。

文件显示,Zynga将向卡普支付三个月的薪水作为离职补偿,并会按此前约定授予其10万股股票。

卡普是Zynga公司最新离职的一位高管,他此前曾是游戏公司艺电的一名主管,2011年加入Zynga。最近Zynga高管离职不断,首席创新官麦克·维尔杜、游戏《CityVille》的总经理比尔·穆尼等高级管理人员或业务骨干均从公司出走。

Zynga股价周一收报2.82美元每股,下跌2%。离职消息披露后,该股在盘后交易阶段无更大变化。

Zynga于今年1月上市,发行价为每股10美元。自3月起该股便出现大幅下跌,公司在7月又公布了一季令人失望的财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2 14:40:00
国内资讯 百度高层再震荡!首席科学家吴恩达离职
中国IDC圈3月22日报道,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今日宣布离职百度,并未透露新去向,但表示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启自己的新篇章。他同时感谢了百度董事长及CEO李彦宏。 <详情>
2016-11-14 10:39:13
国内资讯 李明远黯然离职 百度移动业务受影响有限
11月4日,百度公司副总裁李明远引咎辞职被爆出,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详情>
2016-08-26 10:19:44
运营商 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两家国际公司董事长离职
近日,三大运营商进行了密集的人事调整,多个集团高管和省公司一把手都在调动列表之中。其中,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两家国际公司的董事长纷纷离职,业界一片哗然,莫非真的是 <详情>
2016-07-27 14:31:42
运营商 江西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储俊离职创业
电信领域纷纷进入了人事调整期,这也透露着运营商队伍面临着骨干人才流失的问题,据可靠消息,现任江西联通市场部总经理储俊即将离职创业,去向云计算民企。 <详情>
2016-07-14 10:01:01
运营商 运营商纷纷进入人事调整期 如何应对留住骨干人才
日前三大运营商纷纷进入了人事密集调整期。中国电信的高层团队终确定,地方在调整;中国联通在王晓初接任后连续两次进行大规模的人事调整;中国移动有离职也有调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