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2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团购服务Google Offers产品主管埃里克·罗森布鲁姆(Eric Rosenblum)已经离职加盟移动广告初创公司Drawbridge。

罗森布鲁姆今天接受采访时称,今天是他在Drawbridge供职的第一天。他之前在谷歌供职了四年时间。

作为Drawbridge的新产品副总裁,罗森布鲁姆将负责监督公司的技术,促使从PC转向平板电脑和手机平台的广告主能够向用户投放精准广告。

他指出,Drawbridge正努力解决的问题正是他在谷歌所熟悉的问题。Google Offers向消费者提供类似于Groupon的服务,不过也存在一些不同,原因是它旨在帮助谷歌构建封闭广告平台,了解包括网络搜索在内的线上行为对线下购物行为的影响。Google Offers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谷歌的支付平台Google Wallet,不过该服务正苦于取得大范围的普及。

虽然Google Wallet有数名成员已经离职,但Google Offers部门一直都相对稳定,即使是在罗森布鲁姆离职的情况下。

罗森布鲁姆称,他离职并不是因为该部门表现不佳。“一直以来我们给Google Offers的定位并不是要直接与Groupon竞争。我们将它作为封闭广告平台来开发,”他说,“我认为我们改变路子并将工程资源集中在目标方向上的做法非常聪明。大多数小型广告主想要按销售付费(CPA),我对该业务目前的进展感到非常自豪。”

5月,罗森布鲁姆宣布,谷歌已经将Groupon式的团购服务整合到谷歌地图,且在为优惠券和奖励计划尝试其它的营销模式。

他指出,如今在Drawbridge,他甚至能够帮助资源规模不如谷歌的小公司提升精准广告投放能力,从而增加来自移动广告的收入。该旧金山初创公司已经成立了两年,拥有21名员工。5月,Drawbridge创始人、前Admob工程师Kamakshi Sivaramakrishnan帮助公司从Sequoia Capital和KPCB融资650万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6:22:05
国际资讯 谷歌推出新型传输设备 最大容量是亚马逊的6倍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将存储在其内部数据中心的大量数据传输到云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是最昂贵和最耗时的。网络带宽是宝贵的资源,即使你有大量的带宽,在WAN上移动PB数据 <详情>
2017-07-19 13:50:00
云技术 Keras之父、谷歌研究员解析深度学习4大技术方向
Keras 之父 Francois Chollet从技术演化的角度,提出未来深度学习的4大走向:模型即程序、超越反向传播和可微分层、自动化的机器学习、终身学习和重复利用模块化子程序。 <详情>
2017-07-19 11:56:20
云技术 谷歌发布最新硬件 帮助客户向云端传输数据
7月19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美国联邦快递FedEx的帮助下,谷歌将通过一种旨在加快云迁移的新硬件,帮助公司将数据传输到云计算中。谷歌的Transfer Appliance允许公 <详情>
2017-07-19 10:03:57
云资讯 谷歌计划推出基于云的量子计算服务
尽管对于是不是已经有人打造出真正的量子计算机的说法尚存争议,谷歌却已经在着手推动量子计算机新技术的新应用和工具的开发了。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