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4日报道:笔者大大小小网站做了不少,记得最初做网站吃了不少亏,犯了不少做网站禁忌,结果网站被K了几个,逐渐总结经验,如今已算小有经验了。在此把个人的做网站心得讲解下,让站长们避免不必要的误区,少走弯路。 

第一、大量采集同类型网站的文章  新站设计完成后,只有骨架没有内容,看上去网站很空,此时站长想着走捷径,采取偷取别人网站的文章,这样网站 就能在很短时间内丰满。像论坛之类的网站要短期内拥有一定量的信息确实很难,采集势在必行,本人也不是坚决反对 采集,但必须把握几点规律:1、一次不要采集太多,2、采集后必须改头换面,3、采集的内容不能超过网站信息量的一半,否则网站很容易被搜索引擎惩罚。  

第二、频繁给网站刷流量  网站内容丰满上线后,起初流量一定很少,站长为了早日实现盈利就采取刷流量的行为。一些站长简单的认为网站流量上去了搜索引擎排名也会上去,其实这是误区,这2者之间没有关系。站长们还是采取seo的策略对搜索引擎排名才能起到实在的作用。 

第三、频繁刷网站世界排名流量  这一点与上一点相似,其实刷流量提高alexa排名,与搜索引擎排名没一点关系。  

第四、购买友情链接  站长都希望自己的站有几个优质的外链,于是想到付费购买,这样就出现了网站链接买卖交易。一些站长一味追求网站pr,其实这个想法是一个误区,pr也能够造假,而且pr高的站外链一定很多,那么分给你网站的权重也不多。链接交换后经常检查你链接的网有没有被降权,如果有需要立即去掉,否则你的网站会被牵连。

第五、SEO作弊  站长为了短期内让网站在搜索引擎中取得好的排名,不惜挺而走险采取作弊手段。作弊在一定时间内能得到效果,但不会坚持多久,搜索引擎就会发现你的网站在作弊并采取惩罚措施。在此奉劝站长千万别作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9-23 12:01:00
云资讯 专家揭示:20个最大的云安全误区
四年前,云计算可能炒作过头,不过如今它却是必不可少的业务驱动因素。遗憾的是,由于对有效使用的认识存在着混淆,导致业界出现了一系列误区,常常让许多CIO惴惴不安。 <详情>
2015-07-08 13:51:05
数据中心节能 虚拟化向容器化迁徙道路上的十大误区
近日,StackEngine的首席执行官Bob Quillin在VB上撰文指出:企业容器化道路上存在十大误区。 <详情>
2015-06-16 09:57:06
云安全 让主管们夜不能寐的四大云安全误区
安全问题仍然阻碍着许多企业的主管积极采用云。但并非所有那些问题都是有根有据的。 <详情>
2015-06-10 09:15:00
UPS电力 UPS的防雷误区与防护方案
无任何雷电征兆的情况下,用户正在运行的UPS内置防雷器却坏了,但是UPS却仍在正常工作着。其实,当远处发生雷击时,雷电浪涌通过电网或通讯线路传输到设备端,虽然不一定立 <详情>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