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17日报道:网站优化的一个部分就是网站性能优化。所谓的WPO,Web Performance Optimiztion。

一般而言,网站性能优化包括三个重要组成部分。

一、前端优化,目前可用的一个工具就是Google开发的mod pagespeed,可安装在apache服务器上,这部分网站上的内容可以更快的提供给用户。

二、CDN的使用。

DavidYin已经介绍过很多次CDN了,本站也一直在用,目前正在使用的是MaxCDN的服务。

三、源内容加速,OCA

这是为了加速服务器端的动态内容而用到的技术,而这个部分的困境是CDN和前段加速都无法解决的,这需要用到服务器的一些特别的插件来解决。这个技术目前还不普遍。

网站性能的优化,可以提高网站的载入速度,是各个不同地方的用户都能有较好的速度体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4 09:47:00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性能优化指标 高性能机房数据中心
现阶段数据中心对于企业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如何建设高性能的数据中心成为了企业关注的重点,本文中为大家介绍了使用刀片服务器架构的优点。 <详情>
2017-06-09 09:54:00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网络性能:新应用下的新需求
随着机器学习,大数据,云计算和NFV不断完善,数据中心网络性能也随之发展。 <详情>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11-03 09:52:18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可用性考量:四个9还是五个9?
要获得高可用性:无论正常运行时间是99.99%还是99.999%,其成本包括软件、硬件、人力和培训等方面。企业组织在考虑这些成本的同时要考虑非计划停机引起的损失,还要考虑安 <详情>
2016-09-09 10:45:14
安全监控 网站中病毒或者有木马怎么处理?
网站被黑或者是被上传木马是比较常见的,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因为用户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自动下载病毒或者木马,如果有杀毒软件的话,就会有相关的提示,网站被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