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1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高权重论坛的收录速度非常之快,有助于站长们快速增加外链的数量。但是当你游走于各大论坛会发现有质量的帖子非常之少(质量贴=火帖),据笔者统计火帖:一般贴=2:8,那么如何让你发布的网站推广帖子和回复的帖子在“2”之中,而不是处于“8”呢?

一、各论坛点击和回复多少才能成为火帖

各大论坛的火帖规律都不一样,如果想提高网络推广个性签名的质量就得观察各大论坛什么样的帖子才能火。笔者常混迹的论坛火帖规律如下:

A5杂谈:         点击超过130,回复超过35为火帖

Chinaz站长俱乐部:回复超过20为火帖

28推推广交流:    点击超过55,回复超过10为火帖

二、当你在这三个论坛混迹的时候,想要提高论坛个性签名的网站推广质量就得把自身的帖子打造成能到上述要求。什么样的帖子才能火?

各火帖都不一样,以A5杂谈为例。通常有三种帖子会火,一为版主贴;二为共鸣贴;三为对用户有帮助的帖子。

1、版主贴;版主的号召力在那,所以只要发帖必然会火,所以看到版主所发的帖子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去顶贴。

2、共鸣贴:这种共鸣贴通常与SEO关联不是很大。据笔者观察,主要有下述三类。

如果你混迹于A5杂谈,那么碰到上述几类帖子第一反应赶紧回帖,这样的网络推广帖子火在A5火的概率超过80%。你的回帖越快,个性签名的质量也就越高。当然,你自己也可以通过阅读这些帖子从而写出类似题材的帖子,自己打造出火帖。

3、对用户有帮助的帖子

这种帖子不能靠主观去判断,因为每个站长所处的位置和技术不同,所以需要针对你混迹的网站推广论坛进行观察,比如A5杂谈,把近两天与seo相关的火帖进行分词,然后得出规律。

最后把得到出的分词进行整理,出现2次+的进行注意,以后发帖回帖带上能增加成为火帖的概率,从而提高个性签名的质量。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在论坛个性签名这块如能长期坚持做好上述两个步骤,那么把论坛网站推广个性签名做到登峰造极的地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3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外链优化篇
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 <详情>
2013-07-22 14:02:00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论坛营销发帖推广
论坛营销有什么作用呢?论坛营销推广可给网站增加外链,发布广告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网站带去精准的、高质量的流量等作用。 <详情>
2013-07-22 14:01:57
互联网 关于社交网络推广的十五个基本素质
作社交网络推广工作,其实犹如拍摄一个剧集很长的连续剧,也许它永无结束的时候,中间可能会换导演、演员,甚至制片人,但剧情一直要延续下去,先要你的剧足够有趣,不妨现 <详情>
2013-07-22 14:01:55
互联网 互联网用户行为分析——给网络推广铺路
2012年,全球网民总数量(以独立访问用户量为标准)已接近20亿,将近全球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在欧美国家,90%以上的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络寻找自己的客户,寻找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