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1日报道:我一般都会根据网站推广实际情况来决定采取何种方式,不过基本上都会选择内容建设和链接建设同时进行。对于一个成功的站点来说,内容建设和网站推广链接建设是网站终身不可懈怠的工作。

概述

SEO策略应该包括三部分:

内容调查和编写 

站点内容排版 

网络推广外部链接建设 

以上三部分并没有严格的先后次序之分——有些人喜欢内容部分完成后再开始添加网站推广的链接,而有些人则一开始就进行网站推广链接建设,因为他们知道网站推广链接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而且对SEO 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调查和编写

第一件事就是关键词调查,关键词是搜不尽,查不绝的。一般来说,调查越深入,发现的词条就越多,尽量在允许时间内对这些词条进行进一步分析和研究。反复此过程,最后才能确定网络推广关键词。

记住重要的一点:Google上进行的一半以上的搜索是不一样的!

你需要为选定的每个网络推广关键词产生一个单独的页面—— 一个关键词条,一个页面。这意味着一个站要产生无数页面。

当针对网络推广的关键词条编写页面内容的时候,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搜索引擎对页面的理解和看法:

外部链接文本 

网页标题SEO   

标题标签 

META标签 

页面其它文本 

URL 

以上每个部分都影响了搜索引擎对页面信息的理解,所以要善加利用。不过要是过度优化,网站马上会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

通常来说, 网站的外观和内容能被大众接受,那就能被搜索引擎接受。

网站内容排版,这部分工作的目的是提高主页的页面等级PR。所谓PR,与网站推广外部链接的数量和质量密切相关。 PR值越高,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就可能越前。理论上来讲,网站的每个页面都拥有自己的外部链接和PR 值,但实际上,这不仅不可能,而且也没有必要。

Google认为每个页面的网站推广链接数量最好不要超过50——100。简单来说,随着主页的点击次数的提高,页面的PR值反而会降低。所以我们追求的网站结构是,在每页的链接上限内,给每个页面最少的点击次数。

热门关键词需要更高的PR值才能拥有好的排名。所以,站长们可能会故意在网站结构中设置一些不规则或不相关页面,这样就可以牺牲这些页面来提高重要页面的PR值。

既能提高网站PR 值又不会破坏网站结构的一种方式是在从网站地图页面链回主页。显然,这种方式,结构上是把网站地图纳入主页面,网络推广效果上是增加用户点击其它任何页面的机会。请注意,就是在这种结构中,站长用内部链接中的链接文本来强调某页面的主题

外部链接建设这是SEO策略中最难的部分,不仅需要投入大量精力,更需要创意,找到链接的独特方法。

获得外部链接的方式很多:

交换有情链接 

购买单向链接 

增加网站创意与特色,链接自然会找上门 

在这里我想说,来自权威性网站,如 DMOZ 等的外链对于热门关键词有决定性帮助。 就算是一般关键词,也需要一些好的网络推广链接才能使优化顺利进行,站在Google的角度, 它所看重的链接不是通过金钱或单纯为交换链接而获得的,而是一方由于另一方网站内容或质量上乘,主动要求链接而获得的。因此, 利用网络媒体大力进行宣传,甚至占据新闻头条,是开始链接大战的最佳冲锋号。

总结:每个行业,市场都有获得高质量链接的方式和途径,不可同日而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1:38
互联网 阿里在美国投资的移动搜索引擎Quixey面临倒闭
阿里巴巴曾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面向新创科技公司大举投资,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投资的一家手机APP内部搜索引擎Quixey将倒闭。 <详情>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6-07-01 09:33:47
国内资讯 互联网时代之当域名遇上搜索引擎
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搜索引擎功不可没。一个优质域名为企业带来大量流量是互联网企业想要追求的极致。 <详情>
2016-06-07 15:56:24
大数据资讯 阿里投资大数据电商搜索引擎 仅仅是为了提升你的剁手体验?
过去10年间,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已经在各个领域展露头角,包括在线广告的精准投放、搜索引擎个性化网页排序、电商的个性化商品推荐、社交网络的好友建议、 人脸识别 、 <详情>
2016-01-28 13:50:16
大数据资讯 2016年大数据产业投资策略
长远来看,大数据作为互联网经济的内核,将长期伴随其发展。参照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规划,2020年“大数据+ 各行业”的应用兴起,所以大数据是 5年以上的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