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4日报道: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闪购网站Fab今天推出新的欧洲网站“Fab Europe”。该网站上周承认,网站对用户体验的设计并不是很好,因为用户在浏览前必须先登录。因此,在收购了一系列本地网站,如之前德国的Casacanda和最近英国的Llustre后,该网站的下一步举措就是通过成熟的网站进入欧洲市场。

通过收购和对当地网站的裁员,Fab表示他们有能力推出一个完全有针对性的欧洲网站。该网站表示,目前在欧洲有200万会员。Fab称,欧洲团队的业绩也在赶超中,大约占1.5亿总营业收入的30%,拥有近200名员工。

Fab已将整个欧洲业务转移至柏林,包括前伦敦员工。

Fab首席执行官和共同创始人杰森·戈德堡(Jason Goldberg)表示,在过去2个半月内,Fab的访客总数从500万增加到750万。

通过收购Casacanda,Fab Europe于今年2月份只推出了德语版,并仅在德国和奥地利市场开放。如今,新的欧洲网站将完全建立在Fab的社交商务平台上,向北美和欧盟26个国家开放。Fab Europe将在未来2周内进驻Fab的App中。

据报道,该公司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募集了1.05亿美元,目前总募集资金已达到1.56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11 09:56:30
互联网 苏宁跨境电商逆向玩起了闪购,成败系于供应链!
随着此次闪购模式的完善,苏宁跨境电商形成了“采购、运营、物流、售后以及IT系统”等环节的整体优化,万事俱备,只待扬帆起航。 <详情>
2015-03-30 15:15:47
互联网 贝贝网:闪购模式助力移动购物崛起
“贝贝不仅是一个母婴平台,更是一个APP。之所以成长如此迅速,是因为贝贝享受了母婴电商和移动电商双重风口的助力。” <详情>
2015-03-12 09:28:29
互联网 最火创业公司Fab的没落:2亿美元是这么烧完的
“我认为Fab公司的每一个人都不曾意识到,这家公司和当年的泰坦尼克号一样,华丽却危险,”某前Fab员工在采访中表示。 <详情>
2014-11-27 09:17:15
互联网 Fab还是难逃被贱卖的命:仅1500万!
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后,Fab正打算以1500万美元出售给PCH International公司。其中的700万美元使用现金,剩下的使用PCH的股票,目前股票估值800万美元。 <详情>
2014-11-07 09:42:41
互联网 闪购网站Gilt瞄上中国 接入支付宝
继本月中旬支付宝推出Alipay ePass,宣布将连接中国消费者和美国商家之后,该计划的成果已初步展现。日前,美国奢侈品闪购网站Gilt表示将接入支付宝,面向更多中国消费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