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4日报道:网站推广的方法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站长都能运用好这些方法,相同的方法不同的人去做,效果可能也是不一样的,这可能会跟你的执行力是有关系的,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掌握推广方法的技巧,这样才能把推广做的更极致。今天给大家说说众人积聚的论坛推广技巧。

首先:混个脸熟。现在的站长论坛中大家去的目的都是为了外链,没几个人是去学习的,所以站长们在论坛要想混个脸熟是比较难的。但是这并不代表没有技巧了。论坛中最火的版块要算是站长水吧,大家喜欢在这里灌水,所以要想混熟,首先要在水吧建立威信,自己多发点搞笑的帖子,要不时的利用马甲去顶贴,不要让帖子沉下去,要是论坛可以进行活动的,要多举行活动调动人气。如果遇到别人有问题时,要尽量帮助别人去解决,特别是新人,要主动的去加好友,多交流。还有就是要和论坛的版主混熟,这样以后在论坛推广也方便很多,这时人脉的关系显的很重要。

其次:虚心求教。如果你说你是高手,那论坛中比你高的算是大有人在的,要想能在论坛中长久的推广下去,先要和论坛的高手们达成共识。在推广之前要先了解下论坛有那些高手,不定期的像他们发一些问题,让他帮忙解决。高手在论坛中的影响力是很大的,要是能得到他们的帮助,对自己的推广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同时在虚心求解的过程中,要加入自己的推广的信息。如:求助**大侠,为什么我的站点在改动了关键词以后被K站了?我要怎么做才能挽回呢?在发帖时可以指明你要找那个大侠帮忙,这样更有针对性,同时也不会被当做是AD删除。

再次:马甲泛滥。论坛的混脸熟的人很多,特别是一些知名度高的论坛,要是你一个人在里面推广,困难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我们可以用马甲来帮忙,注册大批马甲,帮助自己的大号进行推广宣传。但是马甲也不能太疯狂,不要触犯论坛规则,要是马甲遇到被封号的情况,要及时的找到版主去处理,跟他说你们是个团队,IP相同但不是同一个人,这样去做可能会减少版主的猜疑。如:发帖询问:大家知道那个站长论坛有站长访谈版块?在水吧发这样的帖子很有可能会被沉下去的,这时要及时的用马甲去顶贴。回帖:之前在站长百科论坛看到这样的版块,你可以去看看。这样的帖子最好是能用马甲抢沙发。

最后:心急吃不了豆腐。潍坊印刷想做网站推广的站长们可千万不要心急,推广要的是长久的做下去,不是今天做了明天就不要做了。在论坛中要建立长久的影响力,论坛的人员来往也是比较复杂的,今天可能是你最耀眼,但明天可能会来个比你厉害的,所以你要在论坛中建立长久的影响力。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是要淡定的在论坛中推广。版主最讨厌的就是看到相同的ID,每天发同样的广告内容,这样很容易就遭到了封号,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8 11:02:37
安全监控 数据中心防御网络攻击的技巧
如今,网络攻击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安全服务商ForeScout公司的网络防御成熟度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有96%以上的组织遭受重大IT安全漏洞攻击。六分之一的组织在 <详情>
2016-11-08 13:26:18
运维管理 《 关于数据中心运维工作的提升技巧!》
从单核CPU到多核、四核、八核、十六核、三十二核,网络单端口带宽从 10M、100M、1G、10G、100G,这些技术的进步给数据中心带来了高速的信息处理能力,但是也让这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6-06-21 16:27:09
运维管理 三个技巧助你在运维职业上获得成功
正如IT运维和DevOps专家所知道的,做正确的事并不难,但最难的是如何一直做正确的事。 不断重新调整工作优先级,同时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并不断按需修改生产环境,对运维来 <详情>
2015-05-25 11:50:59
数据中心节能 Windows 2003虚拟机技巧集锦
微软即将于7月15日终止对Windows Server 2003的支持,将物理机移动到虚拟服务器可以获得性能提升。 <详情>
2015-04-30 09:25:00
国内资讯 电力使用方面的突破将拯救数百万数据中心
串行链路(serial link)负责在微处理器与其他电子器件之间传输数据。尽管串行链路确实很重要,但是它们在50%至70%的时间却处于闲置状态。然而,闲置并不意味着断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