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6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口碑推广其实还是细节营销,用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让用户使用过后产生一种良好的印象,从而自发性的给予传播。要达到这一点,需要做很多努力,必须深深把握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和思考问题,把握用户的需求,虽然做不到完美,但是要抱着追求完美的决心来做网站推广。下边分享自己的一点小心得和体会。

其一、征服用户

征服用户主要是说的产品质量或者网站内容。我们常常看到一个网站推广后者一件产品的时候,不能贸然的下结论这个产品或者网站的好坏,虽然也有很多设计非常优秀的产品能给用户非常好的第一印象,但无疑不是通过使用一段时间后才能得到最终的答案。如果你的产品或者网站推广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那么你就可以彻底的征服用户。比如A5站长网,我经常在上边写软文,对我来说,这个平台非常优秀,有站长问我有没有好的平台推荐时,我第一印象就会推荐A5,道理很简单,因为我在用,并且很好用,这就是口碑的力量。

其二、细节引爆

细节引爆和产品质量有相同的地方,但有其独特的地方。如果我们是小型产品或者小型网站,受到外界关注的并不是很多,那么利用限量策略可能有点行不通,这个时候就要改变策略,可以抓住很小的网络推广细节,但是这个细节是用户关注的,利用这一点做到出类拔萃,从而引起用户的注意。比如A5的访谈,做到非常优秀,从访谈中可以学到很多有用的网站推广东西,那么访谈就能为A5带来很多口碑,并且这个访谈总是请一些知名的人物,可以说对新手站长帮助极大。当然,行业不同,引爆点也不同,比如地方门户,就可以抓住一点深度挖掘,也可以引导用户口碑传播。

其三、限量策略

大家都非常熟悉Iphone4手机,为什么做的如此优秀,很多站长剖析了各种各样的原因,在我看来,口碑营销在其中起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出去良好的用户体验和高质量产品的因素以外,大家是否注意过,每次新产品出来总是先放风,让各界去猜测,去幻想,当真正发布的时候,也是限量发售,并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订到货,这就极大的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人们在街头巷尾,饭店会议上都有可能谈论起iphone4,口碑一传十,十传百,能带来非常大的网络推广营销效果。对于站长也是如此,如果你有一些产品,假如每天可以销售一百件,但是这个数据只有你知道,客户不知道,那么你就可以打出标语,每天仅售一百件,这样的结局就很有可能每天销售一百二十件,甚至更多。限量策略可以说也是非常明显的帮助你传播口碑。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一些有资源有能力的站长做起口碑营销非常高效和快捷,很多站长类平台或者是新闻网都会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相比较而言就会更容易一些,但对于很多网站推广中小站长来说,确实存在一定的难度。所以,对于口碑推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5 13:30:25
机房建设 干货知识:数据中心八大节能方法
数据中心能效测量标准的圣器是能源利用率比率(简称PUI),较低的比率说明利用率更好,1.0是能源利用率的理想目标。2.0比率的常见价值含义意味着数据中心一台服务器测试时原 <详情>
2016-10-29 09:11:00
机房建设 最大限度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的五种方法
如今,优化数据中心的电源使用是数据中心管理人员的高度优先的工作事项,而随着电力成本在数据中心成本比例持续增长,他们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详情>
2014-11-13 16:38:41
互联网 谷歌吸金新方法:Youtube付费音乐订阅服务计划
11月1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周三确认将推出付费音乐订阅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无广告的音乐和音乐视频。该服务将于下周邀请用户测试,服务被称为YouTube Musi <详情>
2014-07-28 10:10:11
数据中心节能 关注细节是解决数据中心多米诺效应的唯一方法
数据中心是一个由诸多电子设备构成的复杂信息系统,对外作为一个整体提供各种信息处理,完成各类数据的计算、存储、下载等服务。 <详情>
2014-07-17 16:03:00
云资讯 栗蔚:可信云服务认证评估标准和方法
7月15日至7月1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和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承办的"2014可信云服务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