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7日报道:亿邦动力网日前发布中国B2C企业活力第八期榜单。第三季度以来,部分互联网服装品牌商和主营产品为服装的B2C平台活力度均大幅下降,凡客诚品、麦考林(Nasdaq:MCOX)、玛萨玛索、梦芭莎等服装网购垂直平台关注度集体大跌。

尽管网购市场规模快速扩张,然而在天猫、京东等平台电商冲击下,凡客、玛萨玛索等服装网购垂直平台市场份额不断遭受侵蚀。而传统服装品牌蜂拥而至拓展网络渠道,他们带着线下多年积累形成的品牌与经验进入互联网,其带来的冲击也不可小觑。据鹰眼监测数据,七匹狼、杰克琼斯、GXG等传统品牌服装在淘宝网的销量大幅领先网络品牌。

亿邦动力网分析报告指出,凡客诚品2012年来流量总体呈下滑趋势,7、8月份更是下降至两年内新低;麦考林流量走势则延续去年下降态势,其股价也从7月份的0.9美元跌至0.5美元左右,目前仍未走出下降轨道。

从今年以来,很多品牌服饰严格控制广告投放,凡客、玛莎玛索等自有品牌的广告鲜有曝光。其中,凡客诚品暂停了七八月份的广告投放,访问量也由此大幅下降。分析人士认为,控制成本和理性增长已成为国内电商的当务之急,低成本营销方式以及更高的复购率对于品牌服饰来说尤为重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20 09:53:06
互联网 盘点垂直电商的2016:转型能否摆脱垂直魔咒
关于垂直电商已死的观点从未停息,不断传出的融资和倒闭消息时刻拷问着每一位从业者:怎样才能彻底走出垂直电商魔咒? <详情>
2016-07-01 10:55:37
互联网 从“直降甩卖”到价值认同:电商大促未来会怎么变
 以往电商大促看11月,如今,6月的年中大促也已成为消费狂欢节,而且越来越成为新趋势的“试验田”。 <详情>
2016-06-30 09:50:40
互联网 从“直降甩卖”到价值认同:电商大促未来会怎么变
以往电商大促看11月,如今,6月的年中大促也已成为消费狂欢节,而且越来越成为新趋势的“试验田”。 <详情>
2016-05-03 14:04:12
互联网 网易加持砝码做电商 严选模式能否突围而出?
在电商的道路上,网易公司倒是横下一条心走到底——先在跨境电商领域打造了网易考拉海购,紧接着又在去年下半年上线了原创生活类电商品牌网易严选。 <详情>
2016-03-01 13:32:19
互联网 一直瞄准BAT的王兴,打算用「美团支付」发起总攻
美团、点评合体以来,王兴主导下的新美大就一直「动作频频」。速来以执行力强著称的王兴,再次向众人展示了他的高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