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7日报道:网站推广已是上网企业获得成功的必由之路,只有通过在搜索引擎上进行成功的加注,您的网站才有更多的机会被广大的潜在用户所看到,从而为您带来直接的在线商业机会,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实现建设网站的初衷。

世界上网站总数已经超过4,000万个,茫茫网海,如何才能“突围”而出?对企业而言,网络营销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不再仅仅是建一个好的电子商务网站,更包括让客户找到你。这就需要借助专业的网站推广手段,比如登录搜索引擎,使你的网站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从而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全球最大网络调查公司Cyber Atlas 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网站75%的访问量都来自于搜索引擎的推荐。

另一家美国权威顾问公司IMT Strategies最新调查发现新网站的有效途径, 结果表明:搜索引擎占85%;自由冲浪占6 %;口碑宣传占4%;BANNER广告2%偶然发现、报纸、电视各占1%。搜索引擎作为网站推广的首选媒介,有着不可忽视作用.

我公司联合百度、新浪、搜狐、google等大型搜索引擎服务商,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推广服务,高性价比,多方增加网站暴光度。从域名注册,网页制作,网站托管,到网站推广,在最后的关键一步首企互联助您一臂之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企业e化。

搜索引擎排名的重要性?

现在您了解了网站登录搜索引擎的重要性,但是,您了解搜索引擎排名位置的重要性吗?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您在某一搜索引擎中查找您所期望的信息,反馈结果告诉您有10000条相关信息,您查看哪一条?您最多也就看看排在前面的头10条或20条,您无意间忽略了第21条至第10000条的信息,其中不乏有价值的内容。

统计结果表明 :

65-70% 的网民点击搜索结果的第一页即前10条。

20-25% 的网民点击搜索结果的第二页即第11-20条。

3-4% 的网民点击量被其它所有的,可能是成千上万的搜索结果分享。

所以,您的排名必须在前20位,越前越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6 11:17:00
云资讯 企业部署混合云亟需考虑的4大要点
云计算的兴起对于各行各业可谓是一大福音。由于混合云具有的公共云优势,而且它还让企业用户能够充分利用内部部署私有云的附加安全性和可控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