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8日报道:从事seo优化一年多的时间中,唯一的感受就是“以结果为导向,不要任何话理由”,但是在任何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特定的岗位,做任何一件事情,大家都会为自己的错误或失败寻找理由和借口,“我不喜欢....”“因为....所以....”所有这些都可以成为你失败的借口,当然也会成为你放纵自己的理由。

身为seo站长,当我们遭遇优化失败,我们想到的是什么?因为搜索引擎算法更新太快?还是因为竞争对手的团队和资源都比我们优秀?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原因,你只是在用这些接口为自己的失败寻找理由。常见的5大优化接口,不知在你们的身上能找到几条?

1、对seo不感兴趣

这个接口一般都会出现在新手站长的身上,因为他们是抱着“好玩”和“试试”的态度从事seo,但优化失败了,他们给予上级最好的回答就是“我对seo不感兴趣,我不喜欢做这样枯燥的工作,我只是把这当做一个学习的机会”。

你以为你对seo不感兴趣,你的失败就可以被原谅吗?seo的工作很枯燥,但既然你已经从事这个行业,要么就用你百分百积极的心态面对,要么就赶紧从这个行业中消失,寻找自己的空间,拒绝这样的理由,因为你的失败不是因为你没有兴趣,而是你的心态,没有坚定自己的信念。

2、没有足够的时间

如果我是一个seo团队领导,当我听到这样的理由,我会认为你是在为自己的执行力不够寻找借口,因为你的执行力差,所有你总会感觉自己每天的时间都被安排的满满的,没有其他多余的时间用心做好站点。

如果我是一个热爱站点的seo人员,我会认为,你对站点没有付出自己全部的爱。网站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只有给予你全部关爱,它们才会健康成长。即使没有优化和推广,前期的构思,规划和网站建设都需要很长的时间,无论是添加一个页面内容还是创建一个有效的链接,对网站的成长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真心爱你的网站,如果你真的想把站点做好,如果你爱你"seoer"这个称呼,那么你会在项目开始之前就会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每天,每周甚至每个月都会有详细的计划和行程安排,不要只是设置它,起初设置它是为了更好的执行它。

3、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不知道做什么?不知道如何做?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所有的这些最根本的原因是你没有全面的项目计划。你不知道一个seo活动应该做哪些东西,甚至你不知道链接建设的资源有哪些?网站页面设置应该从哪里开始?

试问,你从事seo优化多久了?在你前期的优化学习工作中,你有总结过自己的工作吗?有详细的关注过一个项目的开始,进展和截稿吗?还是说你只是作为一个操作人员,安静地接受别人给你的操作工作。

seo优化学习不会像学校课堂上,画重点,讲重点,很多东西都是在平时的工作中依靠自己实践,总结和积累,用心学,用百分百空杯心态才能装载更多的东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09 10:29:55
UPS电力 浅析UPS蓄电池容量的优化选择及连接方式
由于每个生产厂,每一系列,每一批次的蓄电池都存在质量的差异,内在质量很难鉴别,因此在选购蓄电池时要参考长期的使用经验,应优选大厂名牌产品,相同容量(Ah)的蓄电池 <详情>
2015-12-08 12:19:11
数据中心节能 百度如何优化多数据中心的带宽成本?
随着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的数量和网络复杂程度也在急速上升。 <详情>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4-10-31 10:16:18
国内资讯 新顶级域名如何改变站长业态
对互联网从业人群极致细分后,“站长”这个特殊的人群十分耀眼,他们是处于互联网行业发展前端的人,这群人是互联网潮流最先冲击的对象。站长是互联网行业微元整合体,从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