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8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我们SEO工作者不清晰搜索引擎的核心算法,相信搜索引擎自己内部的工程师估计也没有人能完全懂。但仍是没有背离基本的轨道,那就是对用户体验的承诺和流量因素对网站权重和排名因素的影响。下面网络推广编辑来简单叙述一下。

一、内容的重要性

内容作为网站的血肉,或者说灵魂,假如没有内容,网站就成了躯壳。一个没有灵魂或者没有血肉的网站,相信不光是网络推广搜索引擎首先用户都不会买账,互联网从来都不少资讯,甚少可以说是资讯泛滥,搜索引擎的价值就是将用户最需要、最关注的东西提炼出来。有人说,我的网站每天在做原创,为什么网络推广排名和权重就是上不去呢?这里要阐明一个观点,那就是不是原创就一定是好东西,内容更重要的是承载一种传播力,没有传播的内容,就是一潭死水,和是否原创没有太大关系,这里就要体现一种价值,原创而且可读性强,用户发自内心喜欢,而且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当然会受欢迎,转载、分享、尊再版权的网络推广内容也不能说是没有价值的内容吧。内容不仅仅要有价值,而且要传播出去才会让价值得到最大范围发扬光大。

二、外链是不是不再给力?

回想2011年下半年外链对排名和权重的晋升作用相称不给力,良多人开始动摇了,以为外链对网络推广搜索引擎来说不再重要了,真的是这样吗?外链作为互联网的脉络传递的不可或缺的途径,任何时候都不可小视其对网站推广的贡献,只不过网络推广搜索引擎可能对泛滥的外链拓展方式有所警觉,也许出于对互联网生态保护的一种责任,对外链的要求有所进步,以往我们理所当然的以为,泛起在高权重的页面的链接就是高质量的链接,估计搜索引擎在2012年会颠覆这种说法,搜索引擎会通过一条链接追究到底,好比泛起在网络推广搜索引擎知道里面的一条链接,搜索引擎会考察通过这条链接 访问的有多少流量,而且要分析这条链接的pv转化率,假如这条链接进去之后用户马上跳开电脑对孕妇有影响吗,而且有相称数目的用户是这种情况,那么网络推广搜索引擎想当然以为你的这条外链是存在题目的。

三、用户体验在搜索引擎算法中得到进一步正视

提到网络推广营销用户体验,良多人以为这个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的确,有良多网站看起来很垃圾,但是它集聚着数目客观的用户,而且粘性很好,好比一些SEO论坛,用户一天到晚泡在那里干什么,无非是发点外链,当然也有出于学习的目的去的,也许这个网站设计粗拙,功能使用不是很公道,但是用户喜欢就是最好的用户体验,网络推广搜索引擎只需要通过数据来分析,不需要人工看检查哪些网站推广用户体验怎么样。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用户永远是对的,用户需要的网站搜索引擎就不可能忽视它的存在。

四、流量和粘性对网站的影响

互联网的价值在于关注,没有人关注的网站做SEO 就会相称吃力。这就是新站为什么没有流量,为什么排名难做的根本所在。之前由于良多站长刷流量,搜索引擎一段时间对流量的作用有所降低,但跟着网络推广搜索引擎对用户体验的正视,流量和粘性不得不成为搜索引擎2012年考虑的重点。网站推广仅有流量不行,最重要的是考虑粘性,假如你的网站天天有1万流量,而98%的用户点击进去马上跳开了,那么这样的网络推广流量越多对网站危害越大,搜索引擎理所当然以为你的网站要么作弊,要么用户体验奇差,给予你的网站高的权重或者好的排名显然有失公允。

五、对网站的考察

大家知道搜索引擎是对站点考察最严的搜索引擎,这也许是网络推广搜索引擎取得成功的枢纽。搜索引擎对新站的考察可能是先放后审策略,之前一直是先审后放。也就是说搜索引擎对新站的网络推广推广收录速度会加快,一开始可能排名也不错,但过一段时间后排名会逐渐撤退退却或者消失。搜索引擎对改变主题的老站也会视同新站处理。

六、权重对排名的影响

大家知道,搜索引擎对权重越来越看重,权重高的站点在争夺枢纽词的时候会更有上风,这一策略估计没有很大变化,但是可能会介入相关性因素,也就是说,权重固然的站点,但是相对比权重高的网络推广站点更相关,那么排名就会理所当然想低权重站点倾斜。

七、搜索引擎对站群的看法

2012年搜索引擎估计对站群会进一步打击,主要会打击那些相似度搞,网络推广内容信息重复,对搜索生态公平性造成威胁的恶意站群,二对一般性的站群可能不会有过激动作。

八、搜索引擎对待枢纽词堆砌

在过去相称一段时间,良多站仅仅靠枢纽词布局和堆砌就能获得不错的排名,2011年下半年,这种做法被搜索引擎所摒弃。本来你的枢纽词假如不堆砌说不定排名还可以,一堆砌排名反而比较靠后。网络推广搜索引擎不会一下子对你网站推广的排名怎么样,好比你在堆砌前,排名在前四五页,那么堆砌后会在十几二十页的样子。2012年对于枢纽词的布局方向,估计只需要说明清晰主题就行了,没有必要对字符串进行重叠。

总结:其实搜索引擎算法不是固定不变的,尽管是同一个时期内,也是交换使用的,这些我们要灵活掌握,网络推广营销和其他方面的做事一样,不能一概而论的,在网站推广中我们唯一要把握的就是用户体验,它是网络推广搜索引擎始终不变的方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7 15:26:03
大数据资讯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25个大数据术语
如果你初来乍到,大数据看起来很吓人!根据你掌握的基本理论,让我们专注于一些关键术语以此给你的约会对象、老板、家人或者任何一个人带来深刻的印象。 <详情>
2017-05-24 15:01:00
公众号 大数据时代,软件工程师渐退,算法工程师崛起
“大数据时代”的称号并不能为当今世界所独享,数据充斥着人类文明历史长河的各个时期。 <详情>
2017-04-21 17:02:51
大数据资讯 为什么人工智能也逃脱不了社会的有色眼镜?
关于未来的AI会是什么样子的讨论从未停止过,有一些专家认为这些机器会具有很强的逻辑性,而且非常客观非常理性。但是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者们已经证实了,人工智能其实也会 <详情>
2017-03-21 09:11:38
互联网 阿里在美国投资的移动搜索引擎Quixey面临倒闭
阿里巴巴曾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面向新创科技公司大举投资,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投资的一家手机APP内部搜索引擎Quixey将倒闭。 <详情>
2016-08-12 09:49:27
运营商 宽带发展联盟首次发布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
近日,我国宽带发展联盟在国内首次发布了《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报告内容显示,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56.6%,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63.8%。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