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8日报道:电子商务的的时代已经如火如荼了,电子商务隐藏着巨大商机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道,但是很多新手卖家,开店之后并没有尝到电子商务带来的甜头,这类新手商家店铺冷冷清清,没有成交量,甚至很多商家都守株待兔,其实做为一个信用值较低的卖家,最大的烦恼就是店铺人流量太少了,人流量和成交量是正比例关系的,人流量少,自然的成交量也就少,如何突破这个瓶颈呢?下面就谈一些笔者的个人小经验,供新手朋友们参考!

在数以万计的拍拍店铺中,如何让自己的店铺崭露头角,笔者认为只有主动出击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店铺、了解你的商品,才会带来成交量,那么作为一个合格的卖家我们要做些什么来提高自己店铺的浏览量从而带来成交量呢?

1:心态要摆正,服务态度要好

开网店就和开实体一样的,只有把门打开了,客人才能进来,而在网上常在线是前提条件。只有在线才能让买家更好更客观更全面地对商品有一个了解;还有心态要摆正,你是否用心直接关系着你与买家之间的交流,好的态度能让买家对你有一个好的初印象,它对商品的最终成交与否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2:店铺优惠活动不可少

针对新老客户,大家可以挑一些实用性强的商品不定期地举行一些优惠活动,一来可以争取更多的回头客,二来可以发展自己的新顾客,最终形成自己一个相对固定的买家群。

3:必要的推广方式需尝试

a:宝贝关键优化

关键词的优化其实和独立网站的优化差不多,只不过是在拍拍的内部平台进行操作,独立网站的对象换成了拍拍而已,做为一个新手要经常关注拍拍首页上的热门搜索关键字是些什么,因为买家搜索主要是靠关键字来搜索的,如果想让更多的买家看到你的店铺和商品,就必须在商品名称中多用到关键字,当然了,大家可不要乱用关键字和违反了拍拍的商品发布规则。

b:官方活动要积极参加

笔者刚接触拍拍一个月的时间,发现拍拍各个版面的官方活动都非常丰富,经常有拍拍的各类卖场促销活动,如果你的商品要是被选上了,那你的店铺曝光率就大大增加,销量的话也有一个质的飞跃,但是想上这类活动比较难点,名额有限。它一般要求商品要有足够的吸引力,图片要足够精美,价格要在同行中有明显竞争力等。但是虽然要求多,我们也不能放弃尝试啊!!

C:官方论坛要重视

拍拍的官方论坛带来的流量也是不容忽视的,比如拍拍论坛它发布帖子可以展示你的产品,类似个性签名一样的,如果你的帖子用心去写,然后被版主看上了,或者激起别人的心理共鸣,那么你的帖子将会给你店铺带来不少流量。很多新多卖家感叹店铺没人气的时候,未尝不可试试,笔者有一个朋友之前做股票www.xdjrw.com的,在短短2个星期店铺就上升为一个钻石,这过程中他的中精华贴的作用功不可没,还有社区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你被评为精华帖,你就可以得银币,而银币多了又可以用来申请论坛首页的推荐位!!

4:店铺推荐位和橱窗不容忽视

一般的普通店铺都有自带6个店铺推荐位,各位新手卖家千万别小看和浪费了这6个店铺推荐位哦。首先买家进到你的店铺,首先看到的就是你推荐位上的商品。其次,店铺推荐位上的商品,同时也会在你的拍拍论坛贴子右上角展示出来,这样,大家看到你贴子的时候,也可能同时浏览到你的商品哦!要是你店铺推荐位上没推荐商品,贴子里面也是空的。还有,这点非常重要,买家在拍拍首页搜索的商品,它们的排名次序可不仅仅是按上架时间的,首先会显示在个人店铺推荐位上的商品哦,当然也综合了如浏览量,成交量等信息,而通常大多买家的耐心都只在前一两页,如果没有充分利用在店铺推荐位,那么你的产品估计要在N页后才可以看到,这对卖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6 10:42:29
国际资讯 Virtu将开通运营其在伦敦的第四个数据中心
日前,英国数据中心托管商Virtus公司宣布其在伦敦附近的斯劳建设的第四个数据中心设施将于明年开通运营。 <详情>
2017-04-05 09:44:07
云资讯 怎样利用云计算降低运营费用
云计算真的能够降运营成本吗?腾佑科技认为在实际中使用这一新资源要比我们预期的更为复杂。 <详情>
2016-11-14 14:26:24
数据中心节能 终结系统管理员与安全团队之争
IT中最古老的纷争之一就是在应用安全性与应用性能之间。双方都声称有大量数据支持其论据。尽管在外行来看这看似不重要,但这并不是小问题。 <详情>
2016-11-11 08:54:14
国际资讯 6DG集团在英国伯明翰开通运营新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美国6DG集团(SixDegrees)在英国伯明翰市中心开通运营了其第三个数据中心。这个通过了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设计认证的数据中心设施空间为5,800平方米(62, <详情>
2016-08-16 10:12:00
市场情报 力维双喜:乔迁盛典 &“云运维+”运营中心正式运营
为了推进公司业务的更高发展,让员工有更好的工作环境,ZNV中兴力维决定将总部迁往深圳南山区储能大厦,并于8月12日举办了乔迁庆典和剪彩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