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9日报道: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继9月25日苏宁正式 宣布收购红孩子后,红孩子于今日正式入驻苏宁易购官网,苏宁与红孩子双方已实现 相互融合入驻。

据了解,除苏宁易购官网首页右上角已设置“红孩子”专区外,同一时间红孩子 也在其官网左上角也开设了“苏宁易购”专区,且位列红孩子、缤购两大LOGO之首。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此次两大网站的相互入驻,标志着苏宁易购与红 孩子的融合开始全面加速。而在线下方面,苏宁易购亦在同步就供应商、物流配送团 队、市场资源、支付工具等方面进行分拆整合。

此外,后期网友在红孩子购物时,还可直接通过获得国家央行第三方支付牌照的 “苏宁易付宝”进行在线支付网购。

李斌称,此次融合将有利于苏宁、红孩子双方快速实现会员人数,网站流量、市 场推广、品牌等资源的充分共享。“融合之后,苏宁、红孩子总会员人数将超过2000 万人,成为国内自主式B2C平台会员人数中最多电商平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9 10:48:00
大数据资讯 从大数据中可以读出“618”消费升级
如同其他购物节,“618”成为“剁手族”们“血拼”的一个节日。 <详情>
2017-03-21 09:12:01
互联网 PPTV亏成这样了,苏宁为何还敢砸13亿购买中超版权?
汝之砒霜,他人蜜糖。对于乐视体育如同烫手山芋般抛开的中超版权最终落入苏宁手中,而这仅是苏宁在体育领域拿下的诸多资源之一。 <详情>
2017-03-21 09:11:59
互联网 苏宁张近东:推动实体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型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9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苏宁云商(10.980, -0.12, -1.08%)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近 <详情>
2017-03-06 17:38:01
互联网 从三四线到县镇村 京东苏宁继续打渠道战
近日,京东对外公布了2017年家电业务包括营销、物流、渠道、平台、服务和品类等六大方面的战略,其销售渠道将继续下沉至县镇村一级。 <详情>
2017-02-15 10:50:40
互联网 刘强东称"宿迁尚有苏宁店是耻辱" 苏宁强硬回怼"好好活着"
作为互联网从业人士,刘强东对于新媒体产业的贡献完全可以算得上是“鞠躬尽瘁”了。而最近刘强东又因为激进的言论,和苏宁正面怼上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