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0日报道:网络营销中多数站长都是在网站有一定的成效之后才会恍然大悟,原来自己一直都处于盲区中。所以说,在此很有必要和站长们分析下做站应该避免的几个“盲点”。

第一、关键词整理。关键词堆积是很多企业网络推广经常会出现的情况,很多企业为了突显他们的产品,将所有产品的名称都设置为关键词,导致关键词的堆积。这是搜所引擎最为反感的做法,本来就是同一类型的产品,就没必要再把一一把它们设为首页的网络推广关键词了,这样做无非就是画蛇添足,起到反作用罢了。所以建议将它们统一归纳,既简洁好管理,也不会出现堆积的现象。

第二、H1标签妙用。这是一个具有强调作用的标签,在蜘蛛光临你的网站时,如果你设置了H1标签,那么蜘蛛对于那些比较重要的信息就可以一目了然了。这也是决定H1标签放置和数量的网络推广关键指标。按照常规,我们是将H1标签放在靠近body的代码段,也可以放在网页的logo位置。数量上则要注意了,一个网页最多只能允许有两个H1标签,常规情况下我们都只设置一个。太多的话,蜘蛛就会糊涂掉了,到底哪个才是真正重要的。如果蜘蛛无法判断的话,就会觉得你这个网站比较紊乱,可能就会给你以作弊处罚。其实很多站长都会误入这个“盲点”,他们一味的想要突出网络推广关键字,却把H1标签设置的太多了。尽管排名可以在短时间里得到提升,但是这却只是一时的,很快的你就会受到处罚了。

第三、内容原创度。网站建好之后,很多站长为了让网站有内容,就大批量复制一些相关的文章,然后粘贴到自己的网站上去。时间是省了很多,网络推广内容也充实了,但是这全部都是抄袭别人的,一点原创度都没有。虽然初期很快就会被收录,一旦量多了,你的网站很快就会被列入“黑名单”中,不然的话就是被搜索引擎给屏蔽掉。所以说,内容的更新要尽量保持原创,尤其是在初期的时候。起先给蜘蛛留下好印象,后面的网络推广优化就轻松多了。

总结:在网络推广中,尽管在做站之前,我有了解了一些网络营销的相关知识,但是在把这些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最简单的事情我都要花上大半天时间来弄,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很是惭愧。所以说站长们在推广的时候,也应该注意细节上的东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2-04 11:20:25
互联网 三个一组的Eero通过网状网络连接到彼此,消除室内WiFi盲点
国外的智能路由器产品向来以独特的功能和新颖的外观取胜,看看之前报道过的VexBox、Kidokey或是Keewifi,哪个都不是只靠能上网才让你记住的。 <详情>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3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外链优化篇
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 <详情>
2013-07-22 14:02:00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论坛营销发帖推广
论坛营销有什么作用呢?论坛营销推广可给网站增加外链,发布广告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网站带去精准的、高质量的流量等作用。 <详情>
2013-07-22 14:01:57
互联网 关于社交网络推广的十五个基本素质
作社交网络推广工作,其实犹如拍摄一个剧集很长的连续剧,也许它永无结束的时候,中间可能会换导演、演员,甚至制片人,但剧情一直要延续下去,先要你的剧足够有趣,不妨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