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0日报道:在网站推广中影响排名的因素有很多种,平时我们只知道从网站内部和外部来分析这些因素,却忽略了用户行为对网站排名的影响。用户说好,那你的信息排名也就高了,那影响用户行为的排名因素有哪些呢?下面网络推广编辑总结以下几点供参考:

网站的跳出率、访问时间、访问页面数。如果这三个都很好,也就说明了你的网站对用户很有用,排名肯定是比那些很高的跳出率、很短的访问时间(找不到用户需要的内容)、只访问一个页面高。

点击率:就是网站的页面被用户点击的比例。虽然说网站的点击率 是由排名的先后确定的,但是它跟网站推广的影响力、用户体验和标题等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说有时候技术排名靠后但是你的点击率还是很高。如果是这样的话,蜘蛛觉得你的网络推广页面用户体验很好,这样排名也就相应的上升了。

用户访问的频率:如果一个新客户或者是老客户,经常来访问你的网站,那说明了说明?说明你的网络推广信息对客户很有用。

网站的流量:网络推广推广的流量与服务器的好坏有很大的关系,最简单的就是如果用户点击他所需要的信息,半天打不开,本来心情很好,因为这个原因,用户肯定不耐烦了。这样会把用户逼走的。

重复搜索:如果用户在你的网站某个页面没有找到他想要的信息,他跳到另外一个网站,找到他所需要的信息,那这又说明了说明?打个很简单的比如,我是做物流货运的,客户需要的服务项目,刚好你的网站没有,用户只有去其他的网站去看了。

其他因素:网站的知名度,如果某个网站在某个领域内非常权威,知名度很大,这个就不用说了,再者就是别开放性目录收取。

总结:上面总结的几点,都是相关于用户体验在网站中对排名和权重的影响,网络推广营销是一件错综复杂的工程,我们要真正掌握并利用好它,就得从多个角度来分析解决。这样才能取得好的成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8-12 09:49:27
运营商 宽带发展联盟首次发布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
近日,我国宽带发展联盟在国内首次发布了《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报告内容显示,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56.6%,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63.8%。 <详情>
2014-07-29 09:56:28
互联网 去哪儿网6月机票预订量排名第一
2014年6月份在线旅游网站机票预订业务用户覆盖数去哪儿网排名第一,持续领先于携程等其他在线旅游网站。 <详情>
2014-07-11 10:17:00
云资讯 亚太云计算协会公布地区排名
亚太云计算协会(ACCA)发布了2014年最新云就绪指数(Cloud Readiness Index),该指数按照10项指标对亚太各国家和地区进行评估,包括隐私、数据主权、国际连通性、宽带质 <详情>
2013-09-05 09:36:42
大数据应用 团购用户行为分析:如何利用大数据挖掘商机
本文由卢东明为36氪撰写,是大数据系列文章的第2篇。卢东明是SAP公司全球数据库解决方案亚太区技术总监;拥有长达 20 年数据库、数据仓库开发管理经验。 <详情>
2013-08-26 10:02:51
运营商 全球网速排名出炉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德国著名统计公司最近公布了2013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网速排名数据。其中,韩国、日本领先全球,中国网速则严重落后于世界平均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