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0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做淘宝客,我们总会寻找如何推广淘宝店铺的方法,看来很多淘宝卖家都很注重自己店铺的推广。要用什么样的方式才能更好地把淘宝店推广出去,让更多的用户来到店里并购买产品呢,这是做淘宝或者淘宝客的朋友们都关心的问题,下面网络推广编辑就来分享怎样利用软文推广的方法。

1、必须确保每一次软文网络营销都为品牌作了加法,有利于货源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和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2、新闻软文的目的是有利于货源商的某项要求,不达目的的新闻对货源商没有意义;

3、新闻软文是以媒体的立场客观、公正地进行报道,用事实造成新闻现象和新闻效应;

4、新闻软文的网络推广主体是货源商或者网店,是货源商在自身的角度进行策划的。

网店|货源商利用新闻类软文网络营销要点:

一 营销需要反复炒作

很多网店推广货源或者网店认为在几大门户发1-2次软文,认为没有效果就坚持不再投放,其实软文营销是一个长期、持续的网络推广营销活动,需要坚持几个月甚至更长时间,通过不断反复的炒作,就会让企业的品牌升入人性,引发消费者关注,从而产生购买行为。

二 新闻的价值表现在标题上

一是让企业或网站的名字包含在标题中,这样在网络进行二次传播的时候对企业或网络推广的品牌推广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是让标题含有新闻价值,能抓住用户的眼球,吸引用户对内容产生阅读兴趣。

三 善于抓住新闻亮点

新闻类的软文营销切入口需要一个当前比较热门的新闻话题,这个话题是目前很多网民所关注的话题,比最近的日本地震事件,核辐射时间,团购网站大战事件等等。最近笔者曾今结合团购网站给一位竞拍网站写了一篇《团购网站陷阱重重 竞拍网站逐渐走俏》软文,根据用户对网络推广的关注度的情况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新闻类软文也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的新产品新上线,公司领导人物动态,企业的一些推广促销活动来展开。

总结:上面是网络推广编辑为大家分享的基本知识,希望在网络营销中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淘宝推广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坚持也是非常重要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2 15:17:40
互联网 淘宝“上市军团”超120家 投资大佬也买买买
与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第一代互联网电商平台不同,如今,曾经依托这些大型电商平台成长起来的二代电商公司,也就是曾经的“网上店铺”,正在中国内地掀起新一波的上市潮。 <详情>
2017-04-24 16:13:01
互联网 贴心! 淘宝快递能选收件时间了!
菜鸟裹裹宣布,联手中通、圆通、天天快递在全国8个城市推出新功能——定时派送业务。 <详情>
2017-04-24 16:13:00
互联网 淘宝售卖假药致死案续 家属要求索赔78万
常州准新娘吃减肥药猝死案又起波澜,死者家属近日将淘宝网告上法庭,以淘宝网是网络购物活动中的经营者为由,要求淘宝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在内各项损失共78万余元 <详情>
2017-04-19 17:05:02
互联网 千余淘宝卖家身陷“排名”骗局 被骗400多万
电商人遇到挫折、失败,问明天的希望在哪里?有一点可以肯定的说,作为一个连续创业者,明天的你,肯定比今天的你,至少强一点。 <详情>
2017-04-18 14:01:42
互联网 淘宝店主未经许可售进口药 获刑十年罚350万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药品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十二条规定“犯生产、销售假药罪的,一般应当依法判处生产、销售金额2倍以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