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0日报道:随着网络推广营销给人们带来的种种便利,网络经济的暴涨也在不断的刺激着企业纷纷入网建站,希望能够通过网站推广给企业带来更多新鲜的活力和生机,而且不太熟悉网络的站长们,对于邮件推广是非常熟悉的,那么在网络上怎样做好邮件推广呢?

广告邮件也要注意不断的更新

不要重复发送自己的广告邮件,再好的广告内容,也没有谁会喜欢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看,网络推广编辑在这里特别提醒站长们:不要把相同内容的邮件的重复发送,一定要注意邮件内容的新颖,人们总是对新鲜的内容感兴趣,并且还有就是邮件发送的间隔上面要进行很好的设计,太过频繁的网络推广发送邮件只会引起受众的反感。

邮件推广坚持不懈才是王道

邮件推广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有一个共同的要求,那就是要坚持不懈,网络推广编辑指出:企业在做邮件网站推广时,常常会因为做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没有效果就不再继续进行,从而使邮件的亲和力下降,不仅丧失掉了用户,而且使得整个用户群开始遗忘了网络推广营销商的前期效果,所以持续执行这是非常关键的。

广告邮件注意标题形式够诱惑

现在随着网络的不断普及,人们的电子邮箱里每天也会有大量的邮件,很多广告邮件甚至还没有被开启就被删除了,这主要是邮件标题内容不够有吸引力,而且模式也过于简单的邮件, 网络推广编辑指出:发出的广告邮件是给人看的,不是给机器读的,邮件内容和标题要精心的设计才可以,那些没有经过设计的邮件内容,是很难得到好的点击率的,也很难为网站或者相应的网络推广带来很好的效果。

总结:邮件推广一直是网络推广营销中的一种重要推广手段,要想真正取得邮件推广的成功,除了重视以上三点外,在网站推广中还有许多其他细节需要掌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0-14 11:57:00
云资讯 中国企业级营销云平台的商业逻辑
营销云平台在海外,已经被很多企业所接受,最典型的就是Adobe营销云、Salesforce、IBM营销云和Oracle营销云等。 <详情>
2016-09-18 17:36:04
人物访谈 腾讯汤道生:开放分享 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
9月14日,2016腾讯智慧峰会上海站召开。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总裁、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发表《云时代下的营销新价值》的主题演讲。他表明,在腾讯与合作伙伴共建的新生 <详情>
2016-09-14 10:24:18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时代:“腾城计划”重构社交营销新方式
在新的营销背景下,58集团牵手腾讯推出“腾城计划”,基于双方强大的数据能力以及对数据共通的开放态度开启深度大数据合作。通过“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最大的社交平台”的 <详情>
2016-08-08 17:24:45
互联网 当电商被刷了近百万营销资源该怎么办?
运维的同学作为IT行业公认的背锅侠,不仅每天要负责机房巡检、服务器上架、网络管理、应用运维的日常维护,版本投产、变更管理、数据查询等等工作有不少都要熬夜实施。按照 <详情>
2016-08-08 14:34:46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影响广告营销的技术因素
大数据是互联网技术发展普及的必然产物,伴随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数据的影响已经在学术界、企业界和政界中迅速蔓延开来。本文以大数据这一影响广告营销的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