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1日报道:邮件群发软件,从本质上来说是不具备邮件投递服务的。

邮件群发软件发送邮件时,你需要先注册免费邮箱或者企业邮箱,然后将邮箱地址填入群发软件的发件箱地址栏,网站推广的群发软件做的仅仅是对你的邮件进行打包,然后请求发件箱邮箱对应的网站推广邮件服务器进行邮件投递。比如,如果你是用网易的邮箱账号作为发件箱,就等于是通过网易提供的邮件服务器进行邮件投递。而我们都知道,为了抵御网站推广用户恶意发送垃圾邮件,一般邮箱服务商对其账号每天的发信数量,发信频率都是有限制的,比如163邮箱,每天的发送限额是50封,一小时内发信数量超过一定限额,当天就会被禁止发信。这也就意味着,用邮件群发软件发信,你就需要注册数量巨大的邮箱地址,并且在邮件的发送量和发送速度上得不到保证。

而邮件网络推广营销软件则相反,它是通过自己的邮件服务器进行邮件投递的。你将你自己的邮箱填到邮件营销软件的发件箱地址栏,只是让收件人知道这封邮件是来自于你的,而真正的邮件发送则是通过邮件营销软件提供商自己的邮件服务器来完成的。网络推广这就意味着不需要受限于免费邮箱或者企业邮箱每天的邮件发送量和发送速度的限制。

1. 正如上面所说,邮件群发软件是借助发件箱的邮箱提供商来发信的,所以发送日志以及是否发送成功等信息也都是反馈到发件箱邮箱提供商那。而且,若同一个发件箱一天内的发信速度超过其发信频率的限制,网络推广的邮箱当天内就会被禁止发信。由此可见,邮件群发软件本身是不能保证邮件的发送率的。

而邮件营销软件则是通过自己的邮件服务器进行发送,发送日志以及是否发送成功等信息都是直接反馈到自己这,并且也不会受到发信数量或者发信频率的限制,所以在送达率方面是要优于网络推广邮件群发软件的。

2. 静态IP和动态IP。邮件群发软件需要占用客户自己的网络发送邮件,这种方式一般使用的是客户的动态IP资源,而几乎所有大型ISP,如QQ,网易等,对动态IP的防范会更加严格,所以普通邮件群发器就会发送到垃圾箱中,更加严重会被拒收。

总结:而邮件营销平台使用的是静态的IP群,这类IP在普通ISP的信誉更好,更加稳定,当然价格也很贵,不过这些都是邮件网站推广营销平台包办的,通过静态IP发出的邮件,会轻松通过ISP的过滤器,送达收件箱中,就相当于绿色通道一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04 13:07:58
互联网 钓鱼邮件曝路由器漏洞 小心网络被劫持
你修改过无线路由器的默认管理(登录)密码了么?如果没有的话,现在你要小心这扇“网络之门”随时会有被攻击者打开的可能哟。 <详情>
2014-11-10 18:10:24
互联网 百度内部邮件披露4起反腐案件
百度今日发出一封《同心协力,打造阳光职场》的内部邮件,向全体员工通报了2014年初“阳光职场”行动以来查处的4起涉嫌职务侵占、商业受贿的重大职业道德违规行为,呼吁员 <详情>
2014-06-26 15:29:01
互联网 听中国手游高管讲“高层调整邮件”事件始末
这封高层任免通知不仅吸引了外界的众多猜测和媒体的竞相报道,更是在资本层面引起震荡,一周内股价重挫近20%。 <详情>
2013-02-25 16:07:18
互联网 Twitter引入新技术全面防止“钓鱼”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就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企业账户被盗事件,Twitter周四向所有用户发出公开信,表示将实施新技术DMARC,以全面防止“钓鱼欺诈”行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