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2日报道:网站是企业网络推广的核心,如何取得企业网络推广的成功,企业站长们都有自己的一套心得。如何做好网站推广,如何为企业的发展在网络上开拓更多的市场空间,网站推广在众多推广方式首当其冲,有几点成功经验和站长们共同分享。

优质的网站推广内容是网站的核心关键一个优秀的网站一定要有自己的内涵,如果网站推广内容只是其他网站内容的盗版,完全没有自己的思想,那么企业网络推广的效果也将大打折扣。所以网站内容一定要具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如果你没有进行原创的时间和精力,也要有目的的进行伪原创,有着独特内涵的网站推广内容,才是搜索引擎喜爱的,同时也会令蜘蛛对你的网站宠爱有加。

百度产品的优势不容忽视百度作为国内应用最为广泛的中文网络推广的搜索引擎,同时百度对自己的产品又赋予了相对比较高的权重,所以百度的相关系列产品对站长们的诱惑力是非常巨大的,所以站长们一定要注意充分利用。如果你希望你的网站能够迅速被网络推广搜索引擎收录并且体现为较好的排名和人气。如:百度问答、百度百科、百度空间、百度贴吧等等这些百度产品就一定不要忽视,要在做企业网络推广时可以善加利用。

高质量的网络推广的友情链接是网站成功的重要因素交换友情连接不仅是提高网站的PR值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增加网络推广的搜索引擎友好度和权重的一种手段。但是友情链接也要注意不是什么网站都可以,在交换网络推广友情链接的时候除了前期的量的铺垫之外,更重要的是对链接质量的把握。一个高质量的相关性的外链比10个无质量的外链权重更高。

总结:企业网络推广是多种推广方式共同努力地结果,所以站长们在推广过程中不要只是单方面的追求一种推广方式的胜利,同时不能急于求成,只有循序渐进才能让对你的推广得到更好的实施效果,才能最终实现企业的推广目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4-10-31 10:16:18
国内资讯 新顶级域名如何改变站长业态
对互联网从业人群极致细分后,“站长”这个特殊的人群十分耀眼,他们是处于互联网行业发展前端的人,这群人是互联网潮流最先冲击的对象。站长是互联网行业微元整合体,从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