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3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Google对于+1按钮的定义是帮助让人们从那些已经知道并信任的人那里,发现并分享有关的内容。用户们可以给不同类型的内容+1,包括Google搜索的结果,网站,和广告。一旦用户为某篇文章的一部分+1,他们就能在他们的G+用户资料中,在Google搜索的网站推广结果中看见+1选项,并且网站也会放置上一个+1按钮。

当Google将搜索引擎和你的世界整合后,事情就变得复杂了。杰克.门泽尔,Google搜索产品管理主任,解释道现在G+上的网站推广用户能够”通过一个只对你分享的私人信息去搜索,不仅仅局限于公共网页。“根据伊恩.劳瑞在谈话营销博客上所说,当搜索引擎与你私人的世界整合在一起,那些被许多人+1的搜索结果将会出现在所有搜索结果中较高的位置上。

Google已经做出并描述了+1的用途,但却没有解释+1按钮将会对网站推广搜索排名造成的直接影响,这一必要问题。这是我们目前已知的一个缺点。+1会影响我的站点在社交搜索中的表现吗?

+1不会直接影响你的站点的搜索排名。+1的链接越多并不意味着,在传统搜索结果中将得到更高的排名,想想这个情节:

当一名G+用户+1了文章中的部分网站推广内容,他就给了你他的”赞同印记“。之后,他的联系人之一从G+的链接搜索相同的话题或者与之相关的话题。因为搜索引擎已经和你的私人世界整合。他的朋友很有可能点击最开始那个+1的链接(当一个已登录的用户搜索时,他的Google结果可能会包含一段注释来说明已经为这个内容+1的联系人的名字)。这是因为通过谷歌被朋友和熟人推荐的内容与从陌生人那里的内容更具相关性。

对于那些在搜索时没有登录他们Google账号的人来说,这也是真的。当一个用户搜索同一个短语时,搜索结果也许会显示内容被+1的总数量。这是另一种确认相关链接的方法。

被+1过的链接会有得到高点击率的机会,被分享的潜在可能性会更大,不论这链接是在Facebook,Twitter,G+或者任何的社交网站。兰特.菲什金,SEOmoz(著名的seo工具提供商)的CEO和联合创立者做的一个实验。测试Twitter和Facebook的分享在Google搜索结果中的相互关系,他发现了转推的数量和收到一个分享链接及其搜索排名呈现正相关。这意味着,一个链接在twitter和Facebook上被转播的越多,那么搜索排名就会越高。这也反过来导致了更好的网站推广搜索引擎优化。

Google+1会间接的导致更好的网页排名。+1的数量越多,链接会有更大的可能拥有高点击率,能够在社交网站中分享的更多,反过来能够提高google搜索中的排名。最重要的是注意到+1和其他社交分享及其网络营销搜索排名是相互作用的关系,而不是因果关系。

总结:网络营销中,+1对于搜索引擎优化的影响不是十分直接的,意味着传统的搜索引擎优化方法不该被忽视。搜索引擎优化如同一个由链接构成的建筑,相关的网站推广关键词,网址结构,对于页面排名有着更为重大的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6:22:05
国际资讯 谷歌推出新型传输设备 最大容量是亚马逊的6倍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将存储在其内部数据中心的大量数据传输到云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是最昂贵和最耗时的。网络带宽是宝贵的资源,即使你有大量的带宽,在WAN上移动PB数据 <详情>
2017-07-19 13:50:00
云技术 Keras之父、谷歌研究员解析深度学习4大技术方向
Keras 之父 Francois Chollet从技术演化的角度,提出未来深度学习的4大走向:模型即程序、超越反向传播和可微分层、自动化的机器学习、终身学习和重复利用模块化子程序。 <详情>
2017-07-19 11:56:20
云技术 谷歌发布最新硬件 帮助客户向云端传输数据
7月19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美国联邦快递FedEx的帮助下,谷歌将通过一种旨在加快云迁移的新硬件,帮助公司将数据传输到云计算中。谷歌的Transfer Appliance允许公 <详情>
2017-07-19 10:03:57
云资讯 谷歌计划推出基于云的量子计算服务
尽管对于是不是已经有人打造出真正的量子计算机的说法尚存争议,谷歌却已经在着手推动量子计算机新技术的新应用和工具的开发了。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