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5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最近宣布,将调整其视频的搜索排序算法,使真正获得用户观看的视频置于更为优先的位置。

根据调整后的算法,如果一个视频YouTube用户观看时间普遍达三分钟时间,而另一个类似视频YouTube用户打开后普遍观看几秒钟后就关闭,那么前一个视频将在搜索结果中获得更高的排名。

YouTube 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今年3月我们对"推荐视频(Suggested Videos)"功能进行调整,最近对流量分析工具YouTube Analytics进行完善。我们正不断努力,使我们视频发现功能更侧重于观看时间。”

YouTube表示,通过对这些新的排序方法进行测试,显示点击量对其视频搜索排序结果的影响下降,而观看时间的影响上升。这样一来,今后YouTube上受到用户欢迎的视频数量将增加,从而提高其视频的整体质量。

为了让视频发布者了解其视频表现,YouTube Analytics增加了一个“观看时间(Time Watched)”的报告工具。

YouTube表示:“因此,坚持上传你的粉丝喜爱和愿意与他人分享的视频,并鼓励他们在YouTube上发现更多自己喜欢的视频,你将发现自己的粉丝群也获得增长。”

谷歌今年8月宣布,它会在搜索结果中对受到大量版权投诉的网站采取降级处理。但据报道,这一措施并不包括其旗下 YouTube。

本月早些时候,YouTube宣布将资助一些原创频道向海外扩张。它最近还开始测试一个被称为"Video Questions Editor"的互动问答功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7 15:26:03
大数据资讯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25个大数据术语
如果你初来乍到,大数据看起来很吓人!根据你掌握的基本理论,让我们专注于一些关键术语以此给你的约会对象、老板、家人或者任何一个人带来深刻的印象。 <详情>
2017-05-24 15:01:00
公众号 大数据时代,软件工程师渐退,算法工程师崛起
“大数据时代”的称号并不能为当今世界所独享,数据充斥着人类文明历史长河的各个时期。 <详情>
2017-04-21 17:02:51
大数据资讯 为什么人工智能也逃脱不了社会的有色眼镜?
关于未来的AI会是什么样子的讨论从未停止过,有一些专家认为这些机器会具有很强的逻辑性,而且非常客观非常理性。但是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者们已经证实了,人工智能其实也会 <详情>
2017-04-20 13:52:14
互联网 意外发现:印尼YouTube用户最爱看教育类而非娱乐类视频
印尼YouTube用户最爱看教育类视频而不是娱乐类视频。 <详情>
2017-01-20 09:53:08
互联网 YouTube测试应用内通讯功能 向社交网络转变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在未来向所有地区的用户推出该功能,但这项实验表明谷歌仍然在试图使YouTube向社交网络转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