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8日报道:比来看到这样的网站许多,是一个用dedecms建立的,以内容堆积为目标的网站。内容大多是收集而来,仅仅为了某些关键字而建,想经过做到必定的排名来取得收益。

坦白说,我对这类网站一向是不看好的,也一直是用一个特别称谓给他们,就是废物网站

在我收到的为数许多的免费网站需求中,有不少是废物网站,关于这些网站我无法给出任何优化主张,或许可以给的仅有主张就是抛弃这些网站,从本人的爱好动身,做一个有意思,有意义,本人喜爱的网站。

上面这些大道理说过,说说小道理,说说为什么这些网站是没有出路,没有办法取得好的排名和流量的。

内容大多是收集而来,没有原创,没有加工,仅仅把内容收集后,直接分类发布。

其实只需随意找一段文字,在Google上一搜,就是几十几百个仿制页面。这样的比拟,也就是在这许多的仿制页面中做比拟,却永久比不过那些在前列的那些靠本人原创内容来取得搜索引擎喜爱的网站。

并且这些网站的一个比拟大的通病是,关于网站的基本功不够好,总是拿一个通用东西,建立个网站,收集东西一用,内容一堆积,就等着流量本人过来,其实彻底不是这样的。网站本身的基本面需求安康,这点做不到,能够就没有多少在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还有一些域名,在曩昔的几年里,现已换过好几个网站的称号,换过好几次内容了,或许前次的内容同这次是彻底南辕北辙的,这样的状况,若是站在搜索引擎的视点来看,他会怎么看呢?

这里做一个简略阐明,在我收到的需求供给免费网站优化主张的email,我都会看的,若是是废物网站的话,我就放到一边了,其它的网站,我会逐渐的一个个的来。仅仅现已累积了许多,需求些时刻来消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06 09:25:00
互联网 落幕的免费时代:科技驱动下新浪潮必然选择
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神奇的免费时代,音乐是不要钱的,软件是不要钱的,视频是不要钱的,硬件是贴着成本卖的等等。 <详情>
2016-08-09 18:01:50
互联网 EasyOps社区版发布自动化运维的免费大餐
自动化运维已经成为目前企业服务器系统的主要建设方向。通过建设自动化运维平台,企业能够在服务器系统的高速路上摆脱对密集型人力技术服务的依赖和限制,从而能够真正意义 <详情>
2015-09-21 18:22:00
云资讯 首都在线推出GIC全球一体化云平台 宣布国际专线免费
9月16日云计算服务商首都在线在京举行了以“云连接世界”为主题的GIC发布会。此次大会上首都在线基于此前的基础推出了GIC全球一体化云平台,并且宣布国际专线免费。 <详情>
2015-09-16 11:27:28
国际资讯 马斯克要发射4000颗卫星提供免费互联网服务
SpaceX和特斯拉两家公司的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正式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出申请,请求批准发射4000颗近地轨道卫星,用于向全球提供免费的卫星互联网服务 <详情>
2015-04-27 11:30:00
云资讯 国外免费公共云存储产品知多少?
公共云存储产品在今天正在变得越发火爆,人们与云端的关联无处不在。很多供应商为了让客户注册他们的产品,往往会提供免费的云存储来争取用户。今天我们来看看国外都有哪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