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19日报道:网易微博近期公布了用户数最新数据,目前网易微博用户已突破2.6亿。随着平台产品不断的创新及升级,新开了微专栏、发现频道,进行了对UI/UE的大幅改版,同时也新增了差异化的评论盖楼、内容顶和踩等亮点功能。

微专栏--每人都写自己的微专栏

优质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专属话题,鼓励用户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生产优质内容。

评论盖楼—手机版同时也可以操作

万丈高楼平地起,首页、个人页等主站所有评论列表支持盖楼模式显示,支持快捷回复盖楼。

顶和踩—态度决定一切

在首页、个人页操作区域增加顶和踩功能,点击顶后自动转发出去。除转发评论外,增加一个快捷的、轻量级的操作,提高用户之间的互动,也增加了微博的另一个维度,用户可以对这条微博表明自己的态度。

发现频道—展现你的个性化

创建了网易微博的兴趣图谱,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阅读喜欢的内容。用户可以勾选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在个性推荐中定制感兴趣的精彩微博。

视频组件优化—增加视频在线搜索及上传功能

与酷6网进行合作,完善了网易微博的视频功能,用户可在线进行视频的搜索和本地上传。

网易微博手机客户端产品也全面升级,目前已推出十个平台版本,其中包括iPhone、iPad、安卓、安卓Pad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17 14:15:00
云资讯 中国移动就客户被盗刷做说明:嫌犯攻破某手机云服务平台
日前,@中国移动 发布公告,对于近期媒体报道的移动客户何某被盗刷5万余元一事做出说明,称此次案件是由犯罪嫌疑人通过已掌握信息,攻破某智能手机云服务平台账号所致。 <详情>
2016-11-03 09:58:38
机房建设 如何成功完成数据中心升级而不停机?
数据中心为企业关键业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了支撑。但与此同时,其也有自己的成长和巩固周期。更大的数据利用率和吞吐量意味着需要消耗更多的服务器和机架资源,这反过来也就 <详情>
2016-11-01 09:06:27
机房建设 如何成功完成数据中心升级而不停机?
数据中心为企业关键业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了支撑。但与此同时,其也有自己的成长和巩固周期。更大的数据利用率和吞吐量意味着需要消耗更多的服务器和机架资源,这反过来也就 <详情>
2016-09-02 14:51:00
数据中心节能 北京电信核心数据库完成跨平台迁移
在国家政策变化、新业态冲击以及用户饱和等内外部众多因素的影响下,三大运营商的增长放缓甚至下滑已经成为常态。而反映到运营商的IT部门,这就意味着大手大脚花钱的“好日 <详情>
2016-05-18 14:32:49
市场情报 第十九届科博会携手易会打造“互联网+”智慧会务与互动平台
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携手中国领先的智慧会务及数字营销提供商——易会,本届科博会采用了易会云服务,打造科博会的智慧会务与数字互动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