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5日报道:网络推广、网站推广和网络营销在互联网时间备受推崇,实体店也逐渐关注并已经开始应用。婚庆公司在注重硬件、服务条件的同时,也开始把目光转移到了网络推广方式上。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婚庆公司网络推广技巧的操作。

首推当属微博推广,建立公司官方微博,建立公信力,保持内容更新,能加强与老顾客的联系,并吸引新的顾客,博客平台以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为主。

同时还要进行博客推广,建立公司企业博客,注意选择完善博客各个关于自己公司的资料。注意博客平台的选择,选择影响力大,易收录的博客平台,例如百度空间、新浪博客、中金博客等。还要注意博客内容的选取,并要时常更新。

门户/行业网站推广,在行业网站上发布服务信息或是参与合作活动,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知名度,还能带给人们良好的印象,婚嫁行业内的平台不多,欢庆网做的比较成功的,积聚了相当大的一部分潜在客户。而门户网站(如腾讯网的婚嫁频道)上也拥有很多新人资源,尤其是与其合作活动会吸引到大批量的新鲜会员,这样婚庆公司与网站都能受益。对于婚庆公司来说是一种相当好的推广方法。

百度互动是很好的渠道,百度百科、知道、贴吧等百度产品。百度的产品在百度的搜索中权重自然是极高的,合理利用这些百度产品来进行推广,效果也是相当大的。

论坛推广,在相关知名,流量大的论坛上宣传,尤其是本地论坛。有技巧的推广自己的产品,找到独特的切入点,但又不能让潜在顾客产生反感的心理。“第四城”、“欢庆论坛”都是很好的选择。在论坛里积极与会员交流,不但能知道潜在的顾客真正需要什么,也能帮助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总结:如今婚庆这个新兴行业已经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新人追求着新颖创意的婚礼形式,婚庆行业市场潜力巨大。越来越多的婚庆公司也开始注重自己的品牌影响和专业服务的提升。而现在网络推广开始逐渐进入婚庆人的视野,婚庆公司就可以运用上面提到的这些方法进行验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08-12 09:09:33
互联网 阿里推“婚伴” BAT蜂拥进入婚庆O2O领域
近期,互联网公司和资本都在婚庆细分领域寻找机会。8月11日,阿里巴巴宣布,旗下本地生活事业部进军婚庆垂直领域,推出婚庆平台——婚伴。 <详情>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3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外链优化篇
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 <详情>
2013-07-22 14:02:00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论坛营销发帖推广
论坛营销有什么作用呢?论坛营销推广可给网站增加外链,发布广告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网站带去精准的、高质量的流量等作用。 <详情>
2013-07-22 14:01:57
互联网 关于社交网络推广的十五个基本素质
作社交网络推广工作,其实犹如拍摄一个剧集很长的连续剧,也许它永无结束的时候,中间可能会换导演、演员,甚至制片人,但剧情一直要延续下去,先要你的剧足够有趣,不妨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