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今日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公司期内出现2.74亿美元亏损,而营收增长27%,为138亿美元。

这是亚马逊4年以来首次出现季度亏损。在财报公布后的盘后交易阶段,亚马逊股价一度重挫8.4%,报204.17美元每股。该股在今日常规交易阶段收报223美元每股,跌2.4%。亚马逊股价今年以来已上涨29%。

汤森路透此前调查的市场分析师曾普遍预计,亚马逊第三季度每股盈亏损8美分,营收为139亿美元。亚马逊第三季度实际营收略逊于市场预期。

同样,亚马逊给出的第四季度营收预期亦未及市场分析师预测。

BCG Partners的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在亚马逊财报发布前这样评价到,“如此规模的收入,以及庞大的送货成本,却没有利润。”

在过去一年中,亚马逊的运营利润率一直保持在2%或更低的水平上。“在我们调查的科技公司中,亚马逊的运营利润率最低,估值最高,”吉利斯在报告中写到,“折扣零售商的本质限制了这家公司的利润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16:22:05
国际资讯 谷歌推出新型传输设备 最大容量是亚马逊的6倍
对于一个大型企业来说,将存储在其内部数据中心的大量数据传输到云提供商的数据中心,是最昂贵和最耗时的。网络带宽是宝贵的资源,即使你有大量的带宽,在WAN上移动PB数据 <详情>
2017-07-19 11:25:45
云资讯 云计算、大数据和AI,如同长江后浪推前浪一般涌现
在云计算、大数据和AI这有望改变世界的“三剑客”中,云计算资格最老。早在2006年,亚马逊就推出了名为AWS的云计算服务,AWS的名字沿用至今。 <详情>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17:42:22
云资讯 对战云服务市场两大强敌 谷歌步步为营谋霸业
自2016年以来,围绕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面对愈发复杂的市场格局,以及日益强劲的竞争对手,谷歌显然无法再“故作镇定”。为与亚马逊和微软相抗衡,谷歌近期 <详情>
2017-07-18 11:35:00
云资讯 Google计划将印度云业务职工人数翻番
由于打算在印度与亚马逊和微软对抗,谷歌计划今年将其印度云计算业务职工人数翻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