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6日报道:算法的每次改进都会导致一些seo工具失效,在这三年的seo中,发现以前不错的seo软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淡化在人们 的视野中。很多朋友还一味着寻找seo软件,投机取巧做排名,其实在以前seo软件也仅仅是取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并不能完全代替 人工,并且使用中需要非常慎重,只有当网站有一定权重时,才能适当的用下软件,才会有更好的效果;如今,软件或许对于优化来 说是毫无意义了(百度在不断的控制着这块的作弊方式,效果仅仅是昙花一现),除非能打造一款写高质量原创文章的软件。

下面说 说六个已经被淘汰的seo工具:

一、伪原创工具

伪原创工具能够将一篇文章,迅速的打乱顺序,已达到“原创”的效果,但通过伪原创出来的文章,质量令人堪忧,内容基本 上无法让用户看清其中的意思;2010年在seo优化中,利用伪原创工具是非常常见的优化方式,各种软件数不胜数,除了给站内文章 伪原创外,还在外链发布中运用伪原创节省编辑文章的时间。

随着算法的改进,k掉了很多这样“原创但质量不高”的文章,很多Seoer吸取经验的教训,站内都是手动更新,而外链却一如 既往的伪原创,因为我们知道外链是发布到别人的网站中,别人是否被k是别人的事,我们只求外链发布和收录来提升排名,这是一 种非常自私的想法和做法,其实也是非常不合理的seo优化方式,因为当别人网站被处罚后,我们的网站势必会造成一定影响,只是 影响的大小程度不同而已,当别人的网站被k时,自己的网站毫无降权的迹象也别高兴的太早,因为你的网站可能也被“扣分”了, 只是你没有察觉而已。

随着搜索引擎的改进,搜索引擎在不断处罚内容质量差的同时也在不断提醒站长们,内容质量才是网站的精髓,做好内容质量 才会有好的排名;如果你现在还一如既往的伪原创为互联网制造垃圾,那么恭喜你,你离惩罚的目标不远了。要知道seo外链发布是 一个互惠互利的过程,达到共赢的外链方式才是最有价值的。

二、数据采集工具

数据采集是制造内容最迅速的方法,一个新站可以立马从“消瘦”到“丰满”,以前采集方式非常流行,特别是搞那些流量、 资讯站的,因为网站需要大量的内容支撑,利用人工方式发布,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用“火车头”采集下剩下了非常多的 过程;记得以前有朋友利用采集工具采集soso问问、百度知道等平台文章,虽收录达百万,但很快就被k掉。   随着搜索引擎对原创文章的要求越来越高,批量采集的方式显得华而不实,曾经的“火车头”就这样一去不复返!

三、外链群发工具

内容和外链是Seoer最关心的话题,因为这两者曾经主导着排名的趋势。外链群发工具也曾经风靡seo界,记得以前比较流行的 有所立得博客群发工具、虫虫群发工具、博客精灵等,在10年也用过博客群发工具优化一批网站,刚开始排名非常坚挺,但随着百 度的一次大更新,网站被k的“体无完肤,”在那一次的教训中,才认识到seo软件只能辅助人工,而非取代,如今,或许辅助都太 过于牵强。

外链群发工具在百度优化中被淘汰,但在外贸网站优化中还是比较常见的,大量的链接或许可以让排名支撑一段时间。当然短 期能带来利益的优化,不论是在百度还是在谷歌中都是可以尝试的。

四、刷流量工具

刷流量工具可以让网站的流量飙升,但这只是虚拟的,以前听别人说刷流量对自己的排名有好处,但也曾试过,完全没有想象 的那么神奇,或许seo软件这东西用多了就将失效。

五、刷排名软件

以前有朋友去刷ALEXA排名,近期有刷关键词排名,但百度依然可以应付这些不良的优化方式,百度的url改进或许对刷排名起 到一定的防御作用,刷排名软件逐渐失去了曾经迅速做排名的功效。

六、刷下拉框、相关搜索

刷网站品牌名称的相关搜索,可以推广自己网站的品牌,引导一定的流量到自己的网站,但百度官方明确指出,这是一种作弊 形式,经常刷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但百度除了防止自己刷自己的网站外,肯定还会防止一些恶意的行为。

总结:软件这玩意可以省很多精力,但在seo优化中软件永远不会胜过人工,除了以上几种工具外,刷百度指数工具也是近来比 较火爆的,其实这玩意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百度权重值和网站流量,但这并非真实用户访问,仅仅是用来安慰自己而已,或许在友 情链接交换中可以取到一点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6-01-29 11:18:53
大数据应用 Java程序员使用的20几个大数据工具
在许多情况下,使用SQL数据库用于存储/检索数据就足够了。但在另一些情况下,要么SQL数据库规模不够,要么还有更好的工具。这一切都取决于使用情况。 <详情>
2015-12-11 10:32:09
互联网 用博弈论揪出12306验证码复杂的罪魁祸首
12306这次被吐槽不是因为系统崩溃,而是因为购票时验证码过于复杂,导致难以辨识,影响了购票效率。 <详情>
2015-07-22 09:30:15
数据中心节能 五个最有用的Windows Sysinternals工具
如果你想对Windows系统获得更深入的理解,Sysinternals实用工具是很好的工具。Microsoft的收集方式远远超过Windows自带工具的功能,并且它提供一些高级功能。 <详情>
2014-11-29 17:28:21
互联网 拍照神器“自拍杆”在韩日遭禁 被划归通讯工具
据台湾媒体报道,自拍杆被用户形象的成为“自拍神器”,它能有效解决自拍时太多人挤不进镜头的囧境。不过近日,韩国政府发条文规定,自拍棒(杆)若有蓝牙功能会发出干扰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