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6日报道:为企业网站推广做微博应用的个性化定制,让企业的产品及网站推广,以一种很和谐的方式融入到微博中去,让用户以一种玩的心态去获悉产品信息,运用微博推广广泛传播、推波助澜,是很好的推广方式。

做好微博应用,肯定是因为微博应用的发展的好处。首先微博的细分做专题,以专题内容吸引目标听众,进而从事相关的推广,其好处是:

1、微博应用可以使听众反感降至最低。

2、微博应用可以精准受众。

3、微博应用可以融入你的专题不会格格不入。

那么具体如何做好企业微博推广的微博应用呢?

1、微博应用需要与网站或产品的主题相符。

你所开发的微博应用需要与网站或产品的主题相符,比如你卖衣服的可以搞个衣服PK的应用,而不是搞个家具比拼的。界面思路如:选择微博好友进行PK——PK开始——显示PK过程——结果,尽可能的与你的产品挂钩,比如你是B2C的网站,你的应用上涉及的名称最好跟你经营的产品有关。

2、微博应用需要邀请一些微博达人来体验应用。

微博达人意味着有很多的粉丝,他们的应用体验返回到微博上的内容对应用推广有很好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达人现在以养粉丝为主,很少涉及广告式的微博推广。而这样的方式打入是个很不错的切入点,因为玩的是应用,而不是直接的为某个机构做推广。

3、微博应用需要娱乐化。

在前文中已经提到中国是个娱乐大国,尤其是新一代的网友,追求个性、娱乐,这也是为什么在很多微博上冷笑话等搞笑的微博占据榜首的原因,以一种娱乐的心态多做微博应用,让这个微博应用被大部分用户所接受。当然实用型的应用也是不错的,但本文重点提娱乐型,实用型不做太多描述。

总结:上面从微博应用与网站或产品的主题相符,需要邀请一些微博达人来体验应用以及微博应用需要娱乐化,实现企业微博推广的微博应用。而周边产品也会随之被细分,更专注的做好一方面的工作,会诞生一些专门从事微博应用开发策划的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0:00:02
大数据资讯 企业构建大数据分析体系要经历4个层级
从本质上来说,数据在企业的运营和精细化管理能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企业构建大数据体系是艰巨的任务,无论是谁主导,都需要说动高层,提供有力的从上至下的执行。 <详情>
2017-07-14 09:45:12
大数据资讯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国际经验
大数据风潮席卷全球,技术、资本、人才趋 之若鹜,大数据产业出现了一波脉冲式的发展。 <详情>
2017-07-04 09:57:00
大数据资讯 数字化革命的归宿是“跨界”!未来将诞生一批数据寡头
虽说按照“全流程”“闭环式”这样的标准,很多企业和行业,距离数字化的目标还相差太远。 <详情>
2017-06-20 17:38:56
大数据资讯 如何加速转型数据驱动型企业,有这五招!
数字化时代,数据正在使各个行业发生新变化,新技术已经带给企业全新的业务模式,对企业而言,数据决策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 <详情>
2017-06-19 13:08:21
公众号 业内资深人士:新浪微博机房宕机 人为原因可能性最大
昨天(6月17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开始,新浪微博经历了“黑色一小时”,几乎全平台瘫痪,微博CIO王巍在事后回应称,这次故障的原因是“外部机房整层掉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