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7日报道:文学的创作和文章的优化是两个概念,它们之间有交集,同时也存在着巨大的差异。seo文章可以看做是文章体裁中依托于信息化技术的表现形式,而文章的写作效果也是体现在优化的结果中,需要掌握相关的seo优化技术,是多方面考量的效果体现,那么在写seo文章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务必要保证文章的原创性

其也是文章最本质的要求,它不仅是体现在优化的层面,也是对写作朋友们的一种道德上的自律。但是原创的概念在理解上是有差异化的表象,理论上进行分析,是不能够有任何一句话和网上的某些文章相吻合。一方面现在相关自检工具的性能在提高,同时网站搜索引擎的算法复杂度也在不断提升。这不是一种博弈,而是写作方式的规范,需要格外的注意。

2.关键词的合理性设置以及运用

何为关键词呢?就好比旅游活动中的导游一样,能够突出文章的重点,主要内容的浓缩精华版。它也是文章优化的关键所在,关键词的运用是有要求的:比方说一篇文章的关键词不能够密度太大,基本上保持在2%左右即可。关键词尽量不要出现在一段的开头和结尾,尽量放在文章的上半部,词汇量多样化,并且,如果加上超链接应该和文章本身的内容关联性大。

3.不断的提升网站的权重,进而达到稳定的效果

其实文章seo优化的核心效果即体现在通过其作用能够不断的提升网站的权重,可以说网站的权重是网站开发和运营的终极追求。而如果网站的权重未达到某种临界的状态,那么将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写的文章即使已经被收录,但是仍然能够取消其收录的。而一个稳健的网站,首先是能够更高效的产生收录文章,同时也能够不容易被取消收录资格,达到良性发展的效果。

文章seo优化是技术上的创新以及研究规则之后的综合性操作,是适应环境的自然法则的体现,涵盖技巧、运气以及坚持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过犹不及,好的方法使用时一定要遵循其固有的规律,千万不要被搜索引擎判别为“过度优化”,进而网站被降权,得不偿失。建议在操作时先进行充分的可行性分析,对于成熟的技术,在使用上一定要控制好频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1-17 11:14:00
互联网 对人工智能一无所知?来看这篇文章恶补吧
国内对于人工智能的讨论大多是不成体系的碎片式,很难从中深入了解人工智能的发展脉络和技术体系,也很难有实际借鉴意义。德勤DUP近期发布了一份报告,对人工智能的历史、 <详情>
2014-09-02 13:48:00
互联网 先行一步,百度开始收录公众号文章
目前,各大搜索引擎中百度开始率先收录微信公众号文章,背后可以看到什么? <详情>
2014-07-24 10:04:00
互联网 微信公众号文章将公开点赞数 广告投放更透明
增加阅读数量和点赞功能后,用户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文章热度及阅读效果。 <详情>
2013-08-07 11:53:26
互联网 seoer优化网站过程中要逐步建立自己的优化思维系统
咱们闲话短续进入见天主题,因为笔者主要优化的以小网站企业站居多,根据自己这方面的经历和各位分享下自己是如何构建自己的优化思维系统的。 <详情>
2013-06-24 15:49:42
互联网 写给seoer:注重细节才是正途
接触到seo大概是很长时间了,看到了很多朋友对seo的执着,真的让我很感触,尤其是每每网站受到降权或者K站的影响时,很多朋友不停的打听怎么才能快速恢复网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