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9日报道:个人网站推广要把握的九个原则。

1、 你的网站提供的内容是不是网民现在需要的内容?是不是能逐渐引导网民接受的内容?这是网站的需求分析。  

2、 你的网站给哪一类人群看?这一类人群有哪些共同特征?这是网站的市场细分?  

3、你的网站目标市场有多大规模、是否成熟、未来前景发展如何?你是否有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并获得目标利润?这是网站的目标市场评估。  

4、 你的网站所在行业未来会有那些政策和环境变动,会有哪些竞争对手出现?这是网站的市场预测。  

5、如何向你的目标用户展示你的网站和其他同行网站的区别?你准备在目标用户心目中树立什么样的形象?这是网站市场定位。  

6、 你准备如何如何传播和持续加强你的网站形象?这是网站品牌策略。  

7、 你的网站目标群体的具体需求是什么?你准备整合什么样的功能与服务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是网站产品概念。  

8、 你能像了解你的恋人一样一口气说出你的网站项目概念有哪几大特色吗?这是网站的差异化策略。  

9、 你了解你的目标用户搜索和使用该类网站的心理和行为模式吗?这是网站用户心理和行为模式分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07 10:34:29
空调制冷 用户关心机房空调风管机问题什么问题?
机房空调的风管机一般在装修设计图纸阶段就要确定下来。因为设计的时候考虑到吊顶的格局,所以要提前把机房空调的风管机的匹数和位置定下来。 <详情>
2016-11-01 08:39:00
机房建设 主机托管服务之前需考虑哪10个问题?
主机托管变成了一个趋势,这是指某个服务供应商对外出租整个数据中心或一部分数据中心,这样数据中心的灵活性能最大地发挥出来。而且,这样还可以降低数据中心的维护成本。 <详情>
2016-04-12 15:48:19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行业目前的问题和四大盈利模式
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大数据市场增长速度达53%,总体规模为285亿美元。到2017年,全球大数据市场收入将达500亿美元,这意味着从2011年起连续6年年复合增长率达38%。中国 <详情>
2015-11-30 11:06:31
大数据应用 泉州酝酿建立公益“大数据” 破解“重复捐献”等问题
泉州正酝酿建立包含公益组织、志愿者团体、受助对象等相关信息的大数据库,有望于近期通过网站推出,届时,只要通过互联网,相关数据就可以达成共享,并可一键查询到所需信 <详情>
2015-04-09 09:28:07
云资讯 黑客眼的物联网:安全成大问题
想知道黑客如何看待物联网吗?请想象一下,对于你家中连接至互联网的车库大门,怀有恶意的人会做些什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