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31日报道:苏宁今日发布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营收为252.4亿元,同比增长7.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8亿元,同比下降36.92%。

苏宁第三季度营收为252.4亿元,同比增长7.89%;今年前三个季度总营收为724.31亿元,同比增7.11%;

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8亿元,同比下降36.92%;今年前三个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52亿元,同比下降31.28%。

第三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为0.0824元,同比下降39.19%;今年前三个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为0.3321元,同比下降32.11%。

苏宁在报告中称,受宏观经济影响,实体门店销售不理想。另为优化店面结构,提升店面经营质量,新开店更为谨慎,调整/关闭连锁店的力度进一步加大,由此带来连锁店规模出现阶段性的减少。与此同时,苏宁加大针对线上业务的各项投入,线上业务快速增长,实现销售收入95.56亿元(含税)。2012年1-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724.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1%,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7.16%。

线下业务进一步深化差异化采购,自营商品占比提高,毛利率保持稳定增长;线上业务快速增长,但毛利率水平偏低。整体来看,综合毛利率水平较去年同期下降约 0.28 个百分点,达到 18.69%。

报告称,苏宁为提高电子商务业务的竞争力,加大了包括广告宣传、促销等各项投入;8月份,公司开展线上线下业务联动,各项投入也进一步增加。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 28.21%、23.1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19 10:48:00
大数据资讯 从大数据中可以读出“618”消费升级
如同其他购物节,“618”成为“剁手族”们“血拼”的一个节日。 <详情>
2017-03-21 09:12:01
互联网 PPTV亏成这样了,苏宁为何还敢砸13亿购买中超版权?
汝之砒霜,他人蜜糖。对于乐视体育如同烫手山芋般抛开的中超版权最终落入苏宁手中,而这仅是苏宁在体育领域拿下的诸多资源之一。 <详情>
2017-03-21 09:11:59
互联网 苏宁张近东:推动实体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型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3月9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苏宁云商(10.980, -0.12, -1.08%)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近 <详情>
2017-03-06 17:38:01
互联网 从三四线到县镇村 京东苏宁继续打渠道战
近日,京东对外公布了2017年家电业务包括营销、物流、渠道、平台、服务和品类等六大方面的战略,其销售渠道将继续下沉至县镇村一级。 <详情>
2017-02-15 10:50:40
互联网 刘强东称"宿迁尚有苏宁店是耻辱" 苏宁强硬回怼"好好活着"
作为互联网从业人士,刘强东对于新媒体产业的贡献完全可以算得上是“鞠躬尽瘁”了。而最近刘强东又因为激进的言论,和苏宁正面怼上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