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6日报道:三角形是最安稳最可靠的形状,就搜索引擎优化来说搜索引擎优化的金三角就是内容加外链加布局。

内容:网站的中心,对准备做站的站长朋友们可以说并一定要注重Google pr。可是作为一个网站来讲,吸收的有价值的东西越多,内容越丰盛,才越能得到他人的尊重,搜索引擎优化建站,做内容就是做品牌。好的内容能招引来访者,然后树立长时间的交互性。 

外链:高质量的外链导入链接你的站点,就等于一个十分有威望的人证明:你,很不错。而高质量的站点是一笔重要的资源,这种资源就是当前网络上很遍及的购买链接,经过付出一定的金额得到高pr,高收录,更新快的网站导入,然后招引蜘蛛,意图也就达到了。 

布局:布局与其说是建站,不如说是给搜索引擎看的,精简的网站布局,较快的网站速度等等。

总之,搜索引擎优化其实很简单,那些往往把搜索引擎优化言过其实的人,不是在忽悠就是为了本人接收学员。然后收取高额的培训费。搜索引擎优化其实遵从以上三点,就不会错,其间的小细节,只需在网上查找一圈就能学会,其间技术性的。非搜索引擎优化范围内的,不做解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3-21 09:11:38
互联网 阿里在美国投资的移动搜索引擎Quixey面临倒闭
阿里巴巴曾经在美国等海外市场,面向新创科技公司大举投资,寻找下一个“阿里巴巴”。据外媒最新消息,阿里投资的一家手机APP内部搜索引擎Quixey将倒闭。 <详情>
2016-07-01 09:33:47
国内资讯 互联网时代之当域名遇上搜索引擎
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搜索引擎功不可没。一个优质域名为企业带来大量流量是互联网企业想要追求的极致。 <详情>
2016-06-07 15:56:24
大数据资讯 阿里投资大数据电商搜索引擎 仅仅是为了提升你的剁手体验?
过去10年间,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已经在各个领域展露头角,包括在线广告的精准投放、搜索引擎个性化网页排序、电商的个性化商品推荐、社交网络的好友建议、 人脸识别 、 <详情>
2015-11-18 14:49:42
互联网 搜索引擎面临危机 谷歌升级引擎称能理解语句
对于谷歌而言,最重要的业务是YouTube,网页搜索已经排在第二名。 <详情>
2015-01-04 10:17:00
国际资讯 微软和雅虎搜索引擎发生宕机事故
根据Twitter和其他网站监控服务的数据,微软搜索引擎必应和包括Live.com在内的其他网站周五遭遇了约20分钟的短暂宕机。尽管必应等网站已恢复服务,但雅虎搜索服务(基于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