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6日报道:本文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做好博客的推广。

一:博客的推广

1.寻找比较活跃的博客来留言。

当你去到这些人的网站推广博客留言以后,他们也会到你的博客里留言,都是相互的。只有你用心去给大家留言,大家才会用心给你留言。

2.转载行业内知名人士的博文。

知名人士说的话,都是有一定威望的,我们可以借鉴他们所写的博文让更多的人去关注你。

3.找到自己的客户的博客,每天必去他们的博客里面踩。

4.在自己的博客里讨论其他人们的博客。

二:博客的优化

1.重视标题和标签。

好的标题和标签会吸引人们的眼球,那么我们些网站推广标题的时候要想清楚到底我们写博文到底写给谁看,所以我们要针对一个群体来写。而且文章的标题要有新意。

2.恰如其分的图片插入。

写博文的时候尽量可能的用一些实际的图片来体现出我们博文的网站推广内容,图片可以更直观的凸显出我们写博文的内容。

3.导入企业网站的链接。

知道在搜索引擎当中,导入链接对提高网站的权重和排名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一个博客也是一样的,权重高的网站可以给我们带来相应的提升。

4.保持更新。

经常保持博文的更新可以让搜索引擎不断的光顾你的网站。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做到每日更新一篇博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7-08 11:28:08
互联网 又一个远去的时代背影:轻博客们,再见了
Qing下线,网站已无法打开,直接跳转新浪博客,专注博客、微博的新浪,轻博客的下线是无奈之举,自媒体时代进入新一轮的转型厮杀。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