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7日报道:易迅网在11月5日至12日推出“三赔”服务:贵就赔、慢就赔、假就赔。

在活动期间,部分3C商品(包括数码和电视类商品)易迅网会注明参与活动,这些商品出库后24小时之内,用户发现在此期间京东同款商品低于易迅购买价可以提出申请。用户需在商品出库24之内在易迅网上提出申请。未参与易迅和京东优惠券、积分抵扣且商品属性基本相同,可以享受“贵就赔”。“贵就赔”服务只针对个人用户。此项服务直接比较京东和易迅部分商品价格。

赔付金额为用户在易迅网购买商品的实际支付价格与京东相同商品售价的差价,但最高不超过商品实际支付价格50%。

用户下单成功后,易迅造成送货延迟,可以申请“慢就赔”,但跨仓订单不在活动范围内。发生送货延迟的订单,每单赔付5元易迅网现金优惠券。

易迅承诺,易迅网出售的所有商品都是正品行货。活动期间如用户在易迅网购买的商品为假货,易迅将“退一赔一”进行赔付。用户需在签收商品7日内向易迅客服表明情况,并提供用户、订单的基本信息,以及工商、质检部门出具的商品为假货的鉴定结果。

今天上午第一个因商品比京东贵而受到赔付的用户。该用户来自于广东省珠海市吉大区,购买商品为“TP-LINK 普联 TL-WDR4320 750M 双频千兆无线路由器”,获赔金额24元,易迅网表示提交申请后一小时内处理完毕。

网友普遍表示,由于各大电商平台价格战频繁,易迅网此次提出的服务有时间限制、有商品限制还有关于发票的限制,不够有诚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29 14:10:56
云资讯 阿里云双11收入破1.9亿超腾讯云计算业务半年营收
近日,阿里云公布了其双11大促的成绩单:24小时,1.9亿。消息传出后,人们在惊叹中国企业对云计算需求旺盛的同时,也引发了行业对中国云市场格局的讨论。 <详情>
2016-11-21 11:23:39
云资讯 云计算市场价格战猛过双十一:巨头大战 小厂商或被洗牌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不仅是电商在降价促销,吸引网购者不顾“剁手”风险去“买、买、买”,还有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也在这段时间进行了新一轮大幅打折促销。领衔这场云计算 <详情>
2016-11-14 09:54:10
互联网 千亿成交额的背后:“双十一”是每个商家躲不过的“劫”
参与了第一次“双十一”促销的客邻员工都有一种此生无憾的感觉。而如今,对于他们来说,每年的这一天更像是一场与天猫的博弈。 <详情>
2016-11-14 09:47:14
云安全 “双十一”过后如何谨防信息泄露 网购族还得上心
信大伙都会在“双十一”当天疯狂的网购,不过这疯狂之后还得冷静处理外包装盒上的快递单,因为一不小心您的个人信息就可能会泄漏。 <详情>
2016-11-14 09:47:10
云资讯 阿里云借“双11”加速扩张
11月11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再次创造技术奇迹,当天最多每秒有17.5万笔交易创建,支付峰值是12万笔。而在2009年第一次“双11”,这一峰值数据仅为每秒400笔交易。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