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9日报道: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正在测试一个叫做“Facebook Wi-Fi”的项目,旨在为拥有Facebook账户的人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接入并在参与的企业“签到”。例如设在Facebook加州门罗帕克总部附近的商店和咖啡馆等企业,正在使用其提供的免费路由来测试Wi-Fi项目。一位Facebook的女发言人对《泰晤士报》说。

Facebook门罗帕克总部的员工正在走过 (David Butow/For the Times/2012-11-06)

当客户到一个企业的位置,并试图访问其Wi-Fi网络,他们可以这样做,只需使用Facebook的"check-in"(签到)功能。

如果用户不希望透露其个人在Facebook页面上的地址,当他们"签到"的时候,可以设置"观众"为"只有我',那样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自己在哪了。

当用户"签到"的时候,他们会先被直接引导到所在商店的Facebook主页上,然后才会给他们提供企业的免费Wi-Fi网络。

参与该计划的零售商店仍然必须支付互联网的服务费用,但Facebook特殊的路由器,通过简单地在Facebook"签到",这些企业可以为客户提供所要访问的网络选项。

通常情况下,客户必须填写表单或调查,或者在上网前看一段广告。不希望"签到"或者没有Facebook账户的人们,也可以通过填入商户提供的密码的方式来接入互联网。

如果Facebook的无线网络连接能跳出测试阶段,并得到广泛的应用,它可以是一个对企业和消费者都值得欢迎的功能。

消费者将有一个轻松和自由的方式来访问互联网,而企业将能够促进他们的客户的朋友。

Facebook Wi-Fi的想法诞生于该公司的一次骇客大赛上,当时Facebook的员工花了整晚来为这个社交网络的新功能编程。一些想法成为了一个标准功能,比如“Like”按钮,而别的企业从没有跳出过一个小的测试。

Facebook的Wi-Fi现在正处于测试阶段。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09:20:00
国际资讯 物联网时代数据中心大战将起 苹果谷歌Facebook谁能笑到最后
随着互联网近年来的爆炸式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国科技巨头开始厉兵秣马在全球范围内兴建数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临近地区用户。无论是苹果、谷歌(微博)还是英特尔、Facebook等 <详情>
2017-06-13 13:15:55
国际资讯 WhatsApp将放弃IBM云服务,改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消息服务WhatsApp计划放弃使用IBM的云服务,转而使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6-07 09:34:33
国际资讯 Facebook数据中心需求惊人 明年传将推出新硬件
近期服务器供应链传出全球社交网路龙头Facebook将扩大设置数据中心,除了欧洲之外,在亚洲日本亦将与合作伙伴共同设置数据中心,以Facebook使用人数增加情况来看,此举应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