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0日报道:今年与狼共舞天猫旗舰店双11的销售目标是4000万,全网品牌成交冲1个亿。

据了解,截至11月9日,根据与狼共舞天猫旗舰店数据,加入购物车和被收藏的商品的价值总额已经超过800万。

据了解,与狼共舞今年8月份进行货品准备,备货2个亿。其中70%为今年新品,主打产品为羽绒服、棉服、呢绒大衣及毛衣等。这次双十一,与狼共舞作为线下品牌进入主会场,羽绒服分会场,并且在聚划算进行28款单品团。

面对双11期间如此大的订单量,与狼共舞向亿邦动力网表示,双11当天的订单一定会尽快发货。与狼共舞今年还进行了物流升级,现有仓库达6000平方,日发货量可达6万单。

与狼共舞品牌诞生于1998年,定位于时尚商务休闲服饰。目前,与狼共舞公司内设有十一个中心,四大分公司, 五个大区,网点分布全国各地,在全国有近2000家专卖门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13 09:36:36
互联网 “双11”抽样近三成不合国家标准
中国消费者协会1月12日发布“双11”网购体验式调查结果,经抽样调查的12家网购平台的144款商品中,有34款商品的相关测试评价指标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蘑菇街等知名平台 <详情>
2016-12-27 09:56:38
互联网 中消协:双11七日无理由退货情况良好 成功率96.7%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消息,23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双11”网购商品售后服务体验结果。体验结果显示,在七日无理由退货方面,申请退货的184款,成功退货178款,退货成功率 <详情>
2016-12-26 09:31:46
互联网 聚划算影响淘宝搜索权重?客服:未接到通知
微博签约自媒体吴蚊米透露,12月22日早上10点起,聚划算所有销量开始重新计入搜索权重。据其表示,该消息已得到小二的证实。 <详情>
2016-12-15 09:26:10
互联网 中消协双11调查:16.7%商品涉虚假促销
昨天是“双12”,在这个电商打造出来的网购狂欢节中,中消协的一纸报告也许会让众多网友清醒一下。 <详情>
2016-11-23 09:33:27
互联网 双十一VS黑色星期五 一样的折扣不一样的套路
 双十一刚刚过去,很多国外大牌没抢着?没关系,还有“黑色星期五”!同样的诱人折扣力度吸引着热衷网购、代购一族们疯狂买买买,不过相关诈骗也将来袭,虚假海关和客服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