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0日报道:在网络营销中,如果你整天和那些垃圾网站在混,别人也会把你的网站当成垃圾网站,那么知道了友情链接一旦不慎可能导致灾难性后果,那么我们就要想一些解决这个问题的对策,下面网络推广就总结了六种常见的交换友情链接方法,保证你获得满意的效果!

一:如果一个网站的权重被降权了,往往的表现就是他的网站的内页排在前面,而首页却在后面,当然也有可能是网络推广搜索引擎出错了,不过出错的可能性还是很低的,如果是这样的网站要求和你进行友情交换,那么最好远离,不要因此让自己的网站遭受更大的损失!

二:我们看对方的网站权重的质量如何,可以观察他们网站的网页快照更新的情况,一般快照更新的时间超过了一周了,那么这样的网站权重就很差了,或者说这个网站基本上不受网络推广搜索引擎待见了,所以这样的网站我们尽量不要去和他们进行友情交换!

三:首先要看对方的友情链接是不是已经超过了50个了,如果大于50个外链就不用再交换了,一个网站的权重是一定的,但是友情链接导出的越多,每个链接所能够分配到的权重就越低,所以我们选择网站导出网络推广友情链接需要注意对方的链接数量,当然对于某些门户网站来说,比如搜狐,腾讯等等,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了,但是获得这样的门户友情链接的机会基本为零!

四:查看某些站长会使用链接欺骗法来诱惑你的友链,比如某些网站采用js调用或者在flash里面使用连接来欺骗你,实际上这些链接都不能够被网络推广搜索引擎搜索到的,所以你的网站一点好处也没有,所以这样的网站一定不能够和他们进行友链!

五:尽可能的和自己的网站主关键词内容相近,或者相关门户网站以及相关行业网站按照上面四种判断方式来选择网络推广友情链接的交换!

六:看一个网站的收录数量和网站的总数量之间的比率,这个比率越高说明这个网站的网络推广收录情况越好,反之则是越差!另外还要考察这些网站的pr。如果pr越高,说明这个网站的综合指标越好,当然pr可不是交换的主要考察对象,要和收录数量的比率进行综合的考察,才能够决定是否进行交换!

总结:在网络营销中,友情链接就是获得外链的一种有效的途径,但是找到好的网络推广友情链接也不是简单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们不仅仅要有敏锐的判断对方网站的权重的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7 09:11:44
互联网 SEO优化:三个快速有效的交换友情链接的方法
笔者认为模版类交换友情链接只要掌握了其中的方法技巧就可以快速交换到满意的友链,不会在时间上有所浪费,下面就由笔者跟广大模版类网站的站长们交流一下吧。 <详情>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3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外链优化篇
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 <详情>
2013-07-22 14:02:00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论坛营销发帖推广
论坛营销有什么作用呢?论坛营销推广可给网站增加外链,发布广告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网站带去精准的、高质量的流量等作用。 <详情>
2013-07-22 14:01:57
互联网 关于社交网络推广的十五个基本素质
作社交网络推广工作,其实犹如拍摄一个剧集很长的连续剧,也许它永无结束的时候,中间可能会换导演、演员,甚至制片人,但剧情一直要延续下去,先要你的剧足够有趣,不妨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