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0日报道:随着网络的发展,各种网络应用层出不穷。微博作为一种不断走红的网络工具,正日益受到人们和企业的关注。互联网作为技术革命的伟大杰作,深刻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腾讯微博我做的是比较少的了,我大多数还是做新浪微博,通过我认真的学习,也了解了腾讯微博推广的一些招数,现在就分享一下。

首先我们分享一下腾讯微博加粉丝的方法,有了粉丝就有了我们做微博的基础了。

我们把给腾讯微博加粉丝分为几个阶段,0到2000为第一阶段

首先你把你定位定义好,比如你是笑话类的,音乐类等等。然后我们就开始加粉之路了

发带有#互听大队# #诚信互听#这样的话题,因为这已经成为腾讯微博内部一个默认的加粉话题,这样就会有很多人来关注你,这是方法一。

互粉群,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种方法了,但是比的是执行力,看看谁能坚持下来,谁的粉丝就会多起来,有些人会觉得不屑,但是开始的时候就要这样做。

突破加粉限制,腾讯微博每天关注上线是100,那么怎么去突破这个限制呢,你可以去QQ空间的微博上去收听,再就是QQ客户端,和手机去关注,这样你就可以突破关注上线。

2000到10000为第二阶段

这个时候你的微博已经小有成绩了,那么现在你就要换一个思路去做加粉丝的方法了

第一就是你微博质量要上来了,这样你的这2000粉丝就开始给你传播,他们的这种传播也是你粉丝长的好办法。

第二互推,这也是大家常说的一种方法,但操作起来不是很容易的。你要找那些微博做的好来帮你推你的微博,或互推,但这就看你的沟通能力了

第三热门话题 ,在腾讯微博内的热门话题,这块我们可以做的,因为这是大家很关心的话题,如果我们能做的很好的话,那么我们的粉丝就会涨上来的。

今天我们分享腾讯微博推广技巧主要是加粉丝,以后我们再分享其他的方法。

总结:企业媒体化、媒体渠道化、渠道平台化的转型,将会成为不可逆转的潮流。以新媒渠视角来看互联网,我们发现它具有渠道网络广、用户基数大、交互性强、及时性快的优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6-26 09:03:11
互联网 腾讯微博的死因只有一个:慢性自杀
作者对腾讯微博有三个基本判断:它还算完成了使命,死得其所;它其实可以活得很好;它的死因,真相只有一个——慢性自杀。 <详情>
2015-01-21 10:24:53
互联网 今天的微信朋友圈多了一条推广信息
微信朋友圈将上线广告,挖掘潜在商业价值,广告将会标注“推广”二字。 <详情>
2014-12-02 09:56:32
互联网 P2P为何急于融资?推广“烧掉”六成钱
最近,笔者听说一家去年才上线的P2P现正在进行C轮融资,如果该消息落定,那这家平台几乎在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三轮融资。这样快速高效的“吸金力”着实令很多行业望尘莫及。 <详情>
2014-11-28 14:30:08
互联网 微信美国用户增至300万:多靠留学生推广
11月28日消息,asiaone网站援引英国数据统计公司GlobalWebIndex消息称,自2013年至今,腾讯即时通讯应用微信在美国的用户数量涨了11倍,目前已达到突破300万。作为中国最受 <详情>
2014-09-29 09:20:02
国内资讯 全国千兆宽带推广计划启动
千兆宽带将首先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展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