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3日报道:昨天,乐视网CEO贾跃亭通过微博透露,李开复的创新工场已完成对乐视网旗下子公司乐视致新的投资流程,正式成为乐视致新股东,但创新工场的出资额度和占股比例尚未透露。

据悉,乐视致新主要负责包括超级电视在内的硬件、系统软件、LetvUI系统的研发与销售,是以原乐视TV事业部相关资产及现金2828万元注资建成,持股为72%。

据了解,目前创新工场的投资已经到位,创新工场也正式成为乐视致新的股东。但对于创新工场的出资额度,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杨芳表示,双方就出资额度和占股比例签有保密协议,不便对外透露。

此前,乐视网公告称,超级电视项目将在未来1-2年内投入5亿-15亿,而仅凭乐视网现有的资金量很难满足这一需求。创新工场的投资到位或预示着,乐视网为超级电视项目的融资工作已驶入快车道。

创新工场除资本参股外,还将为超级电视和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中的应用市场提供应用支持,双方还将进行一系列的战略合作,李开复本人也将成为乐视超级电视项目顾问。李开复还表示,创新工场将为乐视超级电视加分,提升超级电视的用户体验和设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23 09:29:00
国内资讯 乐视被曝欠江苏移动1426.25万元 290G带宽要被下线
屡屡陷入“拖欠门”中的乐视又有了新的债主!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份文件,根据该文件显示,乐视拖欠中国移动江苏公司1426.25万元IDC资源租用费,而中国移动决定先将乐视服务 <详情>
2017-06-14 10:23:23
国内资讯 乐视宣布超级手机云存储即将停止服务
乐视云盘于本月初宣布,将正式停止个人网盘服务,并且通知用户在6月30日之前做好备份。在乐视云盘宣布停服之后,乐视@超级手机 官方微博也发布公告,宣布乐视手机LeCloud云 <详情>
2017-06-01 12:45:00
公众号 国产智能手机市场面临触顶危机,手机厂商们该如何破局?
手机本就是竞争极其激烈的行业,业内风气是强者生弱者死,去年以来已经开始有老厂商倒闭,传统的手机厂商也面临挑战。 <详情>
2017-05-27 14:19:24
公众号 乐视体育香港本周日停播足总杯决赛 补偿用户三个月会员
原订于本周日(5月28日)凌晨在乐视体育香港平台直播的英格兰足总杯(FACup)决赛(阿森纳对切尔西),将无法播出。 <详情>
2017-05-24 15:01:00
公众号 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职务 专任董事长一职
乐视网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贾跃亭特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聘请梁军任公司总经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