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4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公司Zynga今天宣布,该公司多个高管职位发生变动,其中前首席会计官马克·维拉内什(Mark Vranesh)出任首席财务官(CFO),前CFO大卫·维纳(David Wehner)将跳槽到Facebook担任高级财务职位。

Zynga还宣布,前首席移动官大卫·柯(David Ko)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COO);业务及企业发展部门执行副总裁巴里·科特尔(Barry Cottle)被任命为首席税务官;前游戏部门执行副总裁史蒂夫·江(Steven Chiang)被任命为该部门总裁。

Zyng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表示:“维纳仍然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祝他在下一个岗位获得成功。维拉内什、柯、科特尔和江塑造了我们的企业文化,一直致力于我们的未来,是Zynga卓越的领导成员。我相信我们有杰出的团队,一定能实现我们通过游戏连接世界的使命,并使我们在长期增长中处于有利位置。”

维纳称:“与平卡斯和Zynga团队其它成员密切合作我感到非常愉快。我在Zynga的时光是我职业生涯的精彩的一章,我们领导了快速发展的社交游戏。在我担任Zynga首席财务官期间,维拉内什一直是我亲密的合作伙伴。我希望我的同事以及Zynga继续实现其未来的愿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26 09:29:00
运营商 市场化下运营商高管跳槽缘何合情合理?
近期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刘平低调辞职,与中国联通周友盟、中国移动高念书类似,近3年来三大基础运营商的市场部前任总经理都已经先后辞职另谋高就。 <详情>
2016-07-13 09:02:00
国际资讯 Zynga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2011年, Zynga 花1亿美元建立自己的数据中心,并将绝大部分的计算负荷由 AWS 转移到私有云上。据福布斯消息,上周, Zynga 宣布,将关闭自建数据中心,,重返 AWS。 <详情>
2016-01-22 11:21:43
大数据资讯 钱多活少下班早!年底想跳槽来看大数据
曾经“钱多活少离家近,位高权重责任轻”是大家找一份好工作的标准,但慢慢也想明白了,哪里会有这么美的事。进入腊月了,马上就要过年了,你们公司年会开了没,年终奖拿到 <详情>
2015-05-10 14:37:21
国际资讯 Zynga将关闭数据中心 重新使用亚马逊云服务
2009年,社交游戏公司Zynga曾是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大客户。不过,2年后Zynga就耗资1亿美元建造了自己的数据中心,以处理自身大量的云计算需求。现在,Zynga又走回了老路。 <详情>
2014-11-17 13:52:00
运营商 运营商员工不满考核无休止掀跳槽铁塔公司热
一个上限是500人的QQ群,眼看就要满人了。在这个名为“铁塔公司业内交流群”里,大家交换着从各处打探到的最新消息,间或吐槽一下老东家,分享一下对于新东家的展望和怀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