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15日报道:昨天,小米公司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首款机顶盒产品——小米盒子,将于12月份正式开售。而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机顶盒产品的互联网公司——乐视网马上跟进宣布,自己的第二代机顶盒产品配置了双核芯片,也将于下个月上市。

据了解,小米盒子在性能上与其他机顶盒产品相仿。小米透露目前小米盒子在线视频节目资源已经达到了10万部;次外,其拥有多屏互动功能,即用户通过小米盒子可以把安卓手机、iPhone、iPad或者电脑的照片和视频传输到电视上来观看。在发布会上,雷军称小米盒子的“片源每日更新,系统每周升级”。

相比售价为99美元(约630元)苹果AppleTV,小米盒子更加低廉,官方定价为399元,而在小米官方网站购买过小米手机的用户优惠价是299元,将于11月16日发售600台工程机,12月正式发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01 12:45:00
公众号 国产智能手机市场面临触顶危机,手机厂商们该如何破局?
手机本就是竞争极其激烈的行业,业内风气是强者生弱者死,去年以来已经开始有老厂商倒闭,传统的手机厂商也面临挑战。 <详情>
2017-05-22 14:02:00
公众号 用户时代,小米数据工场如何做技术架构与数据处理
小米数据工场主要承担着为全公司各团队及小米的生态链企业,提供数据采集、计算、存储等基础能力,以及机器学习、挖掘的工具和方法的任务。 <详情>
2017-05-04 12:55:22
互联网 小米在中国市场上失宠 在印度重振雄风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一年中,小米在中国大陆市场似乎已经失宠。它的销量从2015年底的第一名降到了2016年的第五名。但是,该公司现在又开始重振雄风了,只不过,这次是在印 <详情>
2017-05-02 15:17:39
互联网 乐视网高层:资金充沛 复牌暂无时间表
贾跃亭以及乐视方面高层在各不同场合都有只言片语的回应。昨天,乐视网高管在全景网召开了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集中回答了这些疑问。 <详情>
2017-04-21 13:06:58
互联网 贾跃亭发致股东信:2017年乐视网要实现盈利
贾跃亭发布《致股东信》,贾跃亭在信中表示,乐视网2016年营收超200亿元,市值超过600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