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0日报道:网站进行程序、内容、版块、布局合理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提高用户体验而获得较高的广告效兴。搜索引擎优化主要满足搜索引擎排名的指标,增强营销的效果。企业网站优化所考虑的因素不仅仅是搜索引擎,也包括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特征、清晰的网站导航、完善的在线帮助等,在此基础上使得网站功能和信息发挥最好的效果。也就是以企业网站为基础,与网络服务商、合作伙伴、顾客、供应商、销售商等网络营销环境中各方面因素建立良好的关系。

网站优化分站内和站外。站内优化就是通过SEO优化技术使网站在搜索引擎友好度和站内用户的良好体验度上设计出好的效果。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让我们的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靠前得到客户。站外优化是通过SEO手段帮助网站和网站所属企业进行品牌推广,这个过程涉及到百度竞价、谷歌广告、自然推广等。

网站设计对用户优化的具体表现广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设计方便的网站导航,网页下载速度尽可能快。网页布局合理并且适合保存、打印、转发。网站信息丰富、有效,有助于用户产生信任。引擎优化便于积累网络营销网站资源。

企业网站内部链接,每个栏目应有一个一个合理的文件夹,文件名最好用英文,包含英文关键词有一定的作用。有的企业网站页面虽然好看,但是并不实用。存在着许多对营销很不利的因素需要优化,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优化。

网站的定位要根据网站所处的行业,分析竞争对手的优势和不足,分析行业前景,给网站一个准确的定位。根据网站的定位,确定网站功能实用与丰富的内容,程序的优化,加快运行速度。当然,选择稳定的服务器商是非常明智的决定,保证网站能够正常运营,网速流畅,并且确保网站安全。从防病毒、漏洞攻击等方面分析如何确保网站的安全以及网站安全解决方案以及网站安全受到威胁采取的措施。

根据网站优化的思路完成设计开发之后并不是可以安枕无忧了,就像一个好的产品需要推销一样。网站也需要推广。

按照用户所获取网站信息的来源,网站推广手段有网上推广和网下推广两种基本类型。网络营销并不拒绝网下的营销方法.两者并不矛盾,可以互相配合发挥各自的优势,从而获得更好的网站推广效果。在网络营销方法中。一般很少去考虑网下的营销手段。不过在网站推广方面,利用网下的手段有时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一些网站在刚发布时利用网上推广手段并不一定很快达到推广的目的。因此往往需要网上网下相结合来进行。

按照用户获取网站信息的主动陛和被动性,可将获取信息的渠道分为主动渠道和被动渠道,网站推广手段也有主动和被动之分。用户的主动获取信息就意味着网站以被动的方式来推广。当用户通过搜索引擎发现并进入一个网站时,是用户主动获取信息,而网站则是被动的推广。电子商务时代通常被认为是用户制定营销规则的时代,因此,用户掌握了更多的主动权,但是用户的主动权并不完全取决于自己,因为他所获取的信息必定是企业事先已经设计好的。而信息的多少,以及对用户是否有价值,主动权仍然掌握在企业的手里。

按照网站所处的阶段,可以分为网站发布前的推广策略,网站发布初期的推广策略、网站发展期和稳定期的推广策略等。每个阶段所采用的网站推广方法存在一定的差别,同样的网站推广手段在不同时期的应用也有所不同。从网站运营者的角度来考虑,根据网站的不同发展阶段来设计网站推广策略更有意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8 11:02:37
安全监控 数据中心防御网络攻击的技巧
如今,网络攻击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安全服务商ForeScout公司的网络防御成熟度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有96%以上的组织遭受重大IT安全漏洞攻击。六分之一的组织在 <详情>
2016-11-08 13:26:18
运维管理 《 关于数据中心运维工作的提升技巧!》
从单核CPU到多核、四核、八核、十六核、三十二核,网络单端口带宽从 10M、100M、1G、10G、100G,这些技术的进步给数据中心带来了高速的信息处理能力,但是也让这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6-06-21 16:27:09
运维管理 三个技巧助你在运维职业上获得成功
正如IT运维和DevOps专家所知道的,做正确的事并不难,但最难的是如何一直做正确的事。 不断重新调整工作优先级,同时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并不断按需修改生产环境,对运维来 <详情>
2015-05-25 11:50:59
数据中心节能 Windows 2003虚拟机技巧集锦
微软即将于7月15日终止对Windows Server 2003的支持,将物理机移动到虚拟服务器可以获得性能提升。 <详情>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