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2日报道:下面来说说我做外链的一些方式途径。

首先应该是博客,BBS和一些友情链接交换网站。

每一个工具既然有人去开发就肯定有它的价值,就好像博客和BBS群发软件一样,只要运用的当的话对增加网站外链还是有好出的。但是可能有些朋友从群发中尝到了甜头以后就猛的去发,这到最后必然导致被惩罚的结果。所以做站长的朋友在面对搜索引擎的时候还是要”保守”一点好。郑州seo

博客:相信做站长的一半那些大型的门户网的博客都应该有开几个博客,所以就不多说了。不过要说说发那些博客的话不一定都能够收录,所以要让自己博客的权重高起来的话,应该在前期多发发一些原创并且尽量少带连接的文章,等权重高起来以后再适当的去带连接。

论坛:很多论坛都不允许发广告贴,但是也有些论坛是允许带签名的,所以站长可以收集一些权重比较高的并且可以带签名的论坛去发贴,但是论坛发帖的话不管哪个论坛都应该遵守论坛的发帖原则,不要到处AD玩以后就不管他了,这最后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被封ID。所以到论坛的话应该发些以论坛主题相关的话题,以其他网友一起讨论,合理出现自己的网站的话也可以的,我觉得在A5杂谈里面有很多这样的软文告诉。

还有提交到一些网摘,网络收藏夹和友情链接交换平台等等。

第二通过软文来获得外链。

写软文的话要求比较高,首先就要自己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所以软文也是获得外链最快的方式之一。如果你写软文可读性很高的话,然后发到以你写的主题相关的一些比较有名气的门户网站上面去,比如SEO相关的软文可以发到A5,CHINAZ等网站,如果被通过,将被别**量转载,这样就相当于借助别人的力量给自己发外链,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三是网站之间的友情链接。

像我们做企业网站/贸易网站SEO的手上少都几十个网站,所以我们一般不对外和人交换友情链接,第一网络上不乏有些人会加好连接后过段时间会去删除,网站那么多的话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检查。第二自己那么多的网站,也有很多不是在同一个服务器的,所以可以自己斟酌的去交换,而且这些链接都是很稳定的,除了自己不会有人删除。

当然很多人可能没有那么多的资源那可以通过友情链接QQ群,友情链接交换平台等方式和网络上的站长互相交换。当然找友情链接的话要注意一些问题就是从网站PR值,GOOGLE收录量,网站更新频率,以及对方网站主关键词排名来定。当然如果同类型网站就更好了。所以针对以上要素,对每个友情链接综合考量,宁缺毋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8 11:02:37
安全监控 数据中心防御网络攻击的技巧
如今,网络攻击几乎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安全服务商ForeScout公司的网络防御成熟度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有96%以上的组织遭受重大IT安全漏洞攻击。六分之一的组织在 <详情>
2016-11-08 13:26:18
运维管理 《 关于数据中心运维工作的提升技巧!》
从单核CPU到多核、四核、八核、十六核、三十二核,网络单端口带宽从 10M、100M、1G、10G、100G,这些技术的进步给数据中心带来了高速的信息处理能力,但是也让这个数据中心 <详情>
2016-06-21 16:27:09
运维管理 三个技巧助你在运维职业上获得成功
正如IT运维和DevOps专家所知道的,做正确的事并不难,但最难的是如何一直做正确的事。 不断重新调整工作优先级,同时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并不断按需修改生产环境,对运维来 <详情>
2015-05-25 11:50:59
数据中心节能 Windows 2003虚拟机技巧集锦
微软即将于7月15日终止对Windows Server 2003的支持,将物理机移动到虚拟服务器可以获得性能提升。 <详情>
2013-09-12 09:26:32
互联网 淘宝禁止外链二维码图片广告
亿邦动力网获悉,从9月10日起,对于淘宝卖家发布含有外链二维码广告图片的行为,淘宝网将按照《淘宝规则》滥发信息规定进行处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