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3日报道:网站优化中的内容优化在搜索结果中目前仍是维持高性能表现的一个传统战略。在上一个专栏中,我简要说明了推行目标导向内容优化战略的最被步骤。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功的内容优化会保持产生积极的结果,但它不是一挥而就,它需要耐心和实践。

一旦你完成关键词研究,就能获得标准数据,建立监管网站搜索相关位置和定向词汇以及词组的表现,建立评估内容优化目标的方法,它需要时间决定网络内容如何与定向词汇和词组相匹配。

推动网站搜索相关流量达到高水平并不充分,内容优化帮助转换点击和访问成为愿望行动和交易才是最为重要的。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你必须理解在网页上词汇的重要性,理解如何才能强调这些词汇。

一些重要的因素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但不局限于这几个方面:

――网站导航

――网站结构

――H1标签

――段落或正文

――内部链接

成功的内容优化战略支持主题观念,当你理解网站内容向搜索引擎发出什么信号时,它比较容易分析和优化内容,一次一个主题。如果你优化大型的、上下文关联的多元化网站,或是一个小型的、不常见的内容时,它不会出现问题。在网站内容的不同部分,都有不同主题。但是,分析每个网站的内容,你可以发现强调每个网页独特性的机会。

在你进行网站内容评估时,你需要问自己这样一个问题:网站导航和结构是否支持或是从每个网页主题中转移?以“玩具”定向词组为例,来说明是否网站导航和结构支持这一主题?

有一次,我的一个客户想在SERP网站上发布“玩具”信息。当我们开始时,网站上没有一个网页排在前10位。但是,分析以前的玩具内容分类,我们就能够开发机会,在网站子导航中增加几个“玩具”实例。但是,关注网站导航只是我们进入SERP中第一个五页。对于这样一个有竞争性的词汇,我们需要努力工作。

下一步,我们进入网站结构,确信我们可以通过改善H1标签帮助提高“玩具”这一词的关注度。我们完成了在标题、正文和可视内部链接中的定向主题。但是,我们还必须关注网页因此以外的因素,比如标题标签、宏描述、URL和可替代性属性。

在网页因素的背后,标题标签是最为重要的。它不仅作为搜索引擎摘要中的链接,而且帮助强调网页主题,因为它发给搜索引擎发送一种强烈的信号,说明网页是什么内容。一个优化的标题标签,必须是对用户有吸引力的,使他们点击搜索结果,因此正确的英语总是按顺序排列。

当宏描述在决定搜索结果和排名中作用很小或是不起作用时,他们在吸引可能的访问用户时发挥着重要的使用,使他们采取下一步行动:点击搜索结果。但是,优化标题标签和针对“玩具”的宏描述以及定向重复内容,我们就能将客户的内容推到网页一和网页二中。

关键词富有的URL是否在内容优化中仍起作用?是的,它仍起作用,但作用已今非昔比。由于URL重写对于一些企业来说是痛苦的,我们通常会推荐重写URL成为一个简单的关键词,使其位置接近根域名。如果你的网站已被很好地索引,那么,重写URL不会帮助你。如果你有一个动态的URL结构,你的核心产品或是服务在你的网站架构中有七个文件夹,URL重写就可以有效地改变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位置。

关注于网站替代性图像属性是否会改变网站当前位置的范例?回答是否定的。但是,支持关键词富有的替代性属性并不是一个坏注意,因为这些属性可能仍为网页的整体主题服务,可能为图像和图片搜索增加上下文内容。记住,基于图像的搜索相关不会转换网站搜索相关性。如果这一特定的战术是一种有价值的努力,只有你可以做出决定。

通过统一中央化关键词主题的元素,强调网站围绕不同主题的问题,你应该能处理搜索引擎中定向词汇和词组的性能。它需要三个月时间才能使客户网站达到针对“玩具”的网页一结果。通过持续不断努力,你也可以产生这种目标导向性结果。

何时实施目标导向内容优化战略?当你为目标做出承诺,有耐心一步步地评估网站的性能时,它就可以实施了。当然,这一过程可能需要一些努力,需要最小的调整,但是,如果你持续不断地关注于目标导向内容优化,你的努力迟早是会得到回报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8-27 09:11:46
互联网 网站优化最终结果是内容的优化
网络优化就是内容优化一般的网站优化的工作在网站建设的前期基本是完成0%左右,一般的网站找SEO的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对网站的做一些数据的监测,网站的一些小的更改等等。 <详情>
2013-08-27 09:11:45
互联网 解析电商网站优化过程的常见问题
本文笔者给大家分享几个电商网站优化过程中常见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大家更好的去运营。 <详情>
2013-08-27 09:11:43
互联网 老站长分享网站权重达到8的网站优化方案
本文分享一位老站长的网站优化方案,如何让网站权重能达到8。 <详情>
2013-08-27 09:11:41
2013-08-27 09:11:41
互联网 网站优化:提升营销单页转换率的12个技巧
本文根据UI设计师Jakub Linowski分享的UI设计诀窍,以及企赢001众位网站策划专家的经验,总结出提升营销单页转换率的12个秘诀,欢迎大家补充、分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