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6日报道:天涯社区副总裁陈勇在今日举行的2012社区营销高端研讨会上表示,天涯社区将深化社区整合营销,将开发基于云平台的快速企业入驻、内容用户细分、并积极向无线端延伸、加速空间论坛的整合传播。

近年来,社交产品形态经过了从SNS到微博,再到微信的转变,传统的社区论坛被打上了“衰落”的标签。而对此,陈勇认为,天涯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其坚持的价值观和文化底蕴,这是产品形态的更迭所不能代替的。但同时,天涯也对新传播渠道的冲击做出了反思,开始尝试与新的产品形态结合,打通了天涯论坛、博客、微博及无线客户端等应用,整合了微博、轻博客、LBS交友以及O2O等形式。

陈勇介绍,在这些创新使得天涯社区用户流量仍然在稳定增长,用户流量整体增长30%,日UV稳定在1000万。而无线端也成为了新的增长引擎,连续三年实现超过百分之百的增长。

同时,天涯对社区营销方面也加速整合,在基于云平台的快速企业入驻、内容用户细分、向无线端延伸、空间论坛整合传播、加强用户活动和舆情监测产品 、完善业务体系等方面上发力。将继续发力“天涯客”旅游在线业务,以旅游为核心在线平台,并将开通视频业务、无线社区,开发天涯大数据中心,以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15 09:26:24
互联网 “天涯号”是天涯社区的十八岁生日礼物?看起来有点寒酸
在堪称宽容的新三板被贴上ST标签,这似乎就是曾经风光的天涯社区在2016年留下的所有记忆。不过就在昨天,天涯社区在“蝶舞天涯,翼动全球——互联网时代的文艺创作及推广研 <详情>
2015-08-28 09:56:48
互联网 天涯社区新三板首秀零成交
互联网公司亏损不足为奇,但若成立了16年后依然亏损就不好说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