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9日报道:据外媒《华尔街日报》报道,Groupon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周三就有关董事会将讨论其未来职务问题的报道作出回复,称在公司股价连续大幅下挫之后,若再不质疑其领导能力,将是“奇怪和不可思议的”。

“如果我有一刻开始认为自己不再是公司CEO的理想人选,我会第一时间把自己解雇了。”梅森表示。早前《华尔街日报》指出,Groupon董事会将于本周四举行会议,讨论有关寻求新CEO的计划。面对是否想继续留任公司CEO一职的提问,梅森表示:“我只想做对Groupon最好的选择。我更关心公司业务的成功与否,而不是自己在公司所扮演的角色。”

梅森表示对董事会计划寻求新CEO的想法不感到惊讶。Groupon的股价从上市至今已累计下跌约80%,该股票的IPO发行价为每股20美元。

“这里有一个新闻快报:我们的股票下跌了约80%,如果董事会不讨论有关我是否适合继续担任此项工作的话题,这将是奇怪和不可思议的。提出这样的质疑,也是他们作为董事的主要职责。”梅森指出。

在梅森的讲话结束后,Groupon股票开始出现上涨。收盘时,该股涨幅为11.62%,或0.46美元,报每股4.42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17 11:03:01
互联网 刚换完CEO 携程高层再度大调整
继傍晚发布了原CEO梁建章将卸任的公告后,11月16日深夜,携程旅游网新任首席执行官孙洁通过内部邮件,公布了一系列重大人事变动通知。 <详情>
2016-11-16 09:42:00
云资讯 IBM CEO向特朗普发公开信:支持税改 为促进就业建言
据外媒报道,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日前向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发表公开信,阐述了她认为可以创造就业机会的数个举措,从而供新一届政府参考。 <详情>
2016-09-19 09:11:17
国际资讯 美国185名CEO联名致信欧盟:别逼苹果补税
185名美国CEO联合敦促欧盟28个成员国领导人推翻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要求苹果公司偿还爱尔兰130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欠税的裁决,称该做法是一次“严重的 <详情>
2016-07-19 11:03:33
互联网 雅虎前临时CEO:Twitter将在两年内被收购
媒体行业的一位资深人士表示,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可谓任务艰巨,从事着“几乎不可能”的工作——同时经营着两家上市公司,而可能的结果将是Twitte <详情>
2016-06-13 10:55:03
互联网 小米设互联网股权众筹平台 CEO为原上海金融办处长
6月12日,小米科技副总裁张金玲在2016陆家嘴论坛上透露,小米科技近期将上线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米筹金服”,首席执行官由原上海市金融办市场处副处长赵明辉出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