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29日报道:网络推广看似简单,但是想要做好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刚接触网络推广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因为网络推广相对一些互联网别的职业门槛相对会比较低,而且网络推广,是任何一个网站都需要的一项工程,对一个网站的发展有巨大的帮助做好了网络推广,对一个网站的发展有巨大的帮助这也是刚开始做网络推广的在这过程中经历得到的体会,下面总结了新手学习网络推广容易犯的错误:

1、论坛发贴时被删除贴的现象

新手刚开始学习论坛发贴都会发现自己的帖子容易被删除,这就要注意了,首先发贴的时候应该找对自己发贴内容所在的版块。再者发贴的内容必须以软文的形式进行发表,而不是直接打广告就上去了。

2、推广时候补踢的现象

说到推广刚开始学习的新手肯定会急于把自己的广告快速的发布出去,这样的结果只会让自己直接被群主直接踢出去,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单聊,单聊的效果也会比较好,但单聊的时候也得注意哦,不能一下子马上把信息直接发布出去造成QQ掉线的现象,或是强制更改密码,最好的方法是,发部完了不要急于关闭窗口,而是把它最小化,这样就不会被强制修改密码,不能持续的发,可以停顿几分钟之后再继续的发。

3、执行推广时的持续性

新手刚开始总会急于看到自己发布内容出去所获得的结果。但推广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需要的是耐心,不能着急要找到方法,这样才能获得成功。

4、邮件**时内容编写问题

说到邮件**,发出去的东西总是很容易被作为垃圾邮件删除,所以需要做的就是把内容写的软一些,而不能写一些僵硬广告就直接发送出去了。

在接触网络推广的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但只需要自己去实践去揣摩,总会得到成功。不要小看上面的几点,要是能掌握到,对于一个新手过程将会轻松许多。后来再学习其它一些网络推广,都很快能上手,因为推广的道理都是相通的,万变不离其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7-22 14:02:05
互联网 中小企业网络推广一般存在哪些问题
笔者从11年开始就一直从事网络推广,在几个中小企业里面呆过,确切地说应该是小企业。因为公司最多只有一百多人,最少只有十来个人,在这里暂且把它们称为中小企业吧。在这 <详情>
2013-07-22 14:02:03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外链优化篇
外链,在互联网优化初期,起到的效果是十分显著的。如外链数量庞大,网站关键词排名提升,网站整体权重提升。进而网站流量、网站转化率都会提升。而至今,搜索引擎开始主抓 <详情>
2013-07-22 14:02:00
互联网 网络推广之论坛营销发帖推广
论坛营销有什么作用呢?论坛营销推广可给网站增加外链,发布广告可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为网站带去精准的、高质量的流量等作用。 <详情>
2013-07-22 14:01:57
互联网 关于社交网络推广的十五个基本素质
作社交网络推广工作,其实犹如拍摄一个剧集很长的连续剧,也许它永无结束的时候,中间可能会换导演、演员,甚至制片人,但剧情一直要延续下去,先要你的剧足够有趣,不妨现 <详情>
2013-07-22 14:01:55
互联网 互联网用户行为分析——给网络推广铺路
2012年,全球网民总数量(以独立访问用户量为标准)已接近20亿,将近全球总人口的三分之一。在欧美国家,90%以上的企业都建立了自己的网站;通过网络寻找自己的客户,寻找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