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1月30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与Zynga今日宣布,双方修改了此前签订的合同。按照新的协议,两家公司更倾向于形成一种松散型的合作关系,而Facebook则摆脱了此前的限制,可自行开发游戏。

依照双方签订的新合同,Zynga不再有义务在产品页面上显示Facebook的广告,也无需使用Facebook的代币支付系统。而Facebook则不再是Zynga产品的独家社交平台,但Zynga必须在其他平台和Facebook上同时推出新社交游戏,相差时间不得过长。

新合约还规定,双方此前定下的特定增长目标或产品方案将不再适用。Facebook可以自行开发游戏。Zynga在自家游戏互相推广的过程中必须遵守Facebook的标准服务协议。

此外,Zynga在中国和日本发布的游戏,不在同步发售要求之列。Zynga的手机游戏、可下载的社交游戏,亦不受同步发售要求限制。

双方的新合同将于明年3月31日生效。Zynga与Facebook在2010年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两家公司间的合作关系一直非常紧密,在最近数个季度中,有超过15%的Facebook总营收都来自Zynga。

有报道称,新合同是在Zynga新首席营销官巴里·科特尔(Barry Cottle)和Facebook负责开发者关系的副总裁丹·罗斯商讨下签订的。

科特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Zynga的使命是用游戏连接世界。为了做到这一点,Zynga将专注打造同消费者间牢固的关系,这将通过平板电脑、手机以及Facebook与Zynga.com一系列平台实现。双方长久以来成功的合作将通过更改后的协议继续保持,同时也有更大的灵活性来保证产品及服务的通用。”

尽管新合同对Facebook自行开发游戏不做限制,但这家社交网站表示自己并无计划打造游戏产品。Facebook发言人称,“我们没有从事开发游戏的业务,也没有计划要这样做。我们关注的是打造一个应用和游戏可以依赖的平台。”

在消息公布的盘后交易阶段,Zynga一度重挫近9%,报2.39美元每股。Facebook股价微涨报27.33美元每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9 09:46:53
国际资讯 谷歌FB等巨头越做越大,专家:政府该不该管管呢
南加州大学传播学院创新实验室荣誉退休教授乔纳森。塔普林(Jonathan Tap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科技巨头能阻挡吗?”的文章。文章称,谷歌、Facebook、亚马逊等科技 <详情>
2017-07-18 09:52:00
大数据资讯 AI全新布局下的百度投资策略Facebook化,是不谋而合?还是野心勃勃?
一个细节之外的东西——所展露出的百度的全盘布局及投资的新变化。 <详情>
2017-07-17 09:20:00
国际资讯 物联网时代数据中心大战将起 苹果谷歌Facebook谁能笑到最后
随着互联网近年来的爆炸式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国科技巨头开始厉兵秣马在全球范围内兴建数据中心以更好的服务临近地区用户。无论是苹果、谷歌(微博)还是英特尔、Facebook等 <详情>
2017-06-13 13:15:55
国际资讯 WhatsApp将放弃IBM云服务,改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消息服务WhatsApp计划放弃使用IBM的云服务,转而使用Facebook自家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6-07 09:34:33
国际资讯 Facebook数据中心需求惊人 明年传将推出新硬件
近期服务器供应链传出全球社交网路龙头Facebook将扩大设置数据中心,除了欧洲之外,在亚洲日本亦将与合作伙伴共同设置数据中心,以Facebook使用人数增加情况来看,此举应是 <详情>